好康報你知~史上最強的Tronsmart Bang Mini藍芽喇叭

1 / 1

        疫情過後,有沒有發現,大家開始習慣在戶外親近大自然!但是,在戶外玩耍或是辦活動想要來點音樂放鬆一下,就怕音響的音量不夠,或是音質不好、雜音太多,整個活動品質就low掉了…。

        有朋友提醒我如果要挑音量的話,就要去看產品上面標示的「W數」,因為它代表聲音輸出時使用的功率,如果W數越大,不只代表音量充足,低音顯示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明顯。如果是在草地或是戶外等寬廣的地方播放音樂,建議至少要選擇20W以上的才夠喔!

新一代Tronsmart Bang Mini是先前Tronsmart Bang的延伸款!

在重量與體積都更方便攜帶出門,沿用先前大家喜愛的手提設計與重量更加輕量化,雖然輕巧但是單體不輸人,輸出功率就高達50W,還可以2顆串連成為 100W ,完全不用擔心音量和重低音的問題!就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動ㄘ~動ㄘ!

除了音量之外,大家在挑選藍牙喇叭時,挑選的下一個重點應該跟我一樣,就是要有超高音質!這個不是隨便好聽就好喔!我可是很要求的!

Tronsmart Bang Mini2組獨立的單體可模擬出絕佳的雙聲道效果,前方單體為2個中高音,而後方單體主要是2個低音,這樣的分佈可以讓整個中高音的表現涇渭分明,低音的表現強勁有力!

 整體按鍵設計上也很簡潔沒有過多繁瑣的操作,側邊有超炫的燈光設計,盤旋、呼吸、節拍驅動(三種模式)可供選擇,晚上辦活動也可以當作活動燈,製造出超棒的燈光效果!

大家可能另外會注意的是配對方式與連接方式,會不會很複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擔心,操作很簡單。

連接方式:1.藍芽 2.NFC    3. 3.5mm Aux輸入。

播放方式:1.藍芽 2.記憶卡 3.USB隨身碟。

 當然~當然~還有許多其他小細節,像是耐用度續航力輕巧度以及其他附加功能等,Tronsmart Bang Mini可以使用最長15個小時,支援IPX6防水等級!!讓你輕鬆帶出門~不怕雨神來襲!(遇水防塵塞需緊閉狀態)根本就是超適合外出的派對音響,讓你隨時都可以帶著走!

  加上我這個瘦小女子都可以輕鬆一首拿起這個藍芽喇叭,Mini體積上的設計更輕便,超級方便帶出門,根本就是超適合的派對音響,隨時都可以帶著走!

購買網址:https://www.mygodimento.com/categories/tron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