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分享

1 / 6

這幾年的我都特別注重滋補養生,這難道就是初老嗎.....除了看醫生外,我還會在生活飲食中多補充含鐵量高的食物來保養自己。

最近其實一直都有在網路看到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的廣告,印象深刻是因為白癡公主在廣告裡頭😂 而且「含鐵」!這兩個字完全就讓我超心動的~

剛好結束生理期,我就聽話地把握生理期後六天,每天一瓶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養養身子。

開瓶時聞到一股中藥的味道,本以為跟喝中藥沒兩樣,但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意外地順口😳 個人最喜歡是隔水加熱,畢竟女生還是不要喝冰的比較好,而柏帆就喜歡冰鎮!都好喝啦~

四物飲以四物(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為基底,再添加桂圓、紅棗、洛神花調和,另外還有添加膠原蛋白、維生素C等營養✨四物本身就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含鐵四物飲更有國家健康食品促進鐵吸收認證「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有助於促進鐵吸收,有助於增加血紅素生成」。

喝四物飲並不限於結束生理期的女性,一般人無論男女,在體質適合的情況下,也都可以用來養生的喔。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在Momo、PChome、家樂福等通路都有賣!我也要趕快補貨補鐵了~

@TDHB_TAIWAN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黃金周期再生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