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肌有感!一滴全能:特潤超導精萃❤️

1 / 4




相信很多拿到這試用包的女孩們,都是像我一樣懷著期待又小心翼翼的心情打開使用吧😉
畢竟雅斯蘭黛是高級專櫃品牌,即使是小小1.5ml對應正貨的價值也是不便宜🤣

那就進入開箱文囉❤️
在試用包的包裝上就可得出它的用心,
還特別設計對稱的虛線切痕,
撕開之後只會在中間開一個小洞,
讓我們使用是不怕一次手滑擠一大坨出來(不然不小心擠太多真的會有點心痛😭)
超導精萃是乳狀淺棕色的,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說不出的化妝品味道),雖然沒有非常突出的味道,但讓人感覺是舒服的😌
質地就是較濃稠的乳液狀,在上完基本化妝水後,用手指沾一點精萃,輕輕均勻塗抹在臉頰上。
塗抹的感覺是相當容易推開,皮膚也很好吸收,很滋潤,但又完全不會感受到厚重或任何油黏膩感。
雅斯蘭黛官網對於這項產品是標榜,極度濃縮,可以在一小時內立即改善皮膚的不適。不過就我最近的皮膚狀況,除了零星的小痘痘以外,大概就是毛孔的問題而已🤣 並沒有其他敏感或泛紅的問題。
第一天晚上抹完後,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連續睡前使用三天後,比較使用前後臉頰的皮膚,仔細觀察好像真的在毛孔方面有變小的趨勢,另外在皮膚光滑度上,也有所改善。對於閉鎖性的粉刺,也有相當減緩的效果,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的小嚇一跳(可參考圖片😎)
由於真的是口碑相當好的高級保養品,非常期待連續使用之後的結果。雖然試用包規格大概只能用幾天😂 我也很想知道長期使用下來會有怎樣的變化,若有機會也想要投資入手看看😉
心得推薦給大家~~
P.S. 真的好想抽到正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