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新鮮人必備的平價保養品!

1 / 2

身為菜鳥上班族,平常根本沒時間好好上個美容院,本人皮膚又常常泛紅過敏,毛孔也很粗大, 相信其他同為小資族的同伴也有常因乾燥導致泛紅、乾癢、敏感、脫屑等問題,還好我發現了平價保養品牌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主打可舒緩乾燥引起的肌膚泛紅和敏感,也可以增強肌膚的保濕度和強化保護力。由於敏感肌其實還蠻普遍的,這個產品不使用香料和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也通過臨床研究結果,讓小資族安心感受平價科學保養所帶來的修護效果!
我自己的習慣是早上使用這罐,晚上可以搭配比較昂貴的專會品牌(比如小黑瓶),這樣一來可以安心使用專櫃級的感受,荷包預算也不是問題!

Hope Chen

Instagram @hopechens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顔究室#科肌女孩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