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 。

1 / 8

【 2018.11.26/京都/#Kyoto

京都嵐山竹林小徑走到底,有座別有洞天的世外桃源 — 大河內山莊。

大河內山莊為著名演員大河內傳次郎親力親為設計建成。庭院裡有各個不同的楓樹櫻花樹,造就不同季節不同樣貌。整個庭院滿滿的楓葉美不勝收。曾經是大河內的宅邸,如今已被列為國家文化財產。

庭院的寧靜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宛如結界一般,外界的混亂根本無法擾亂。

旅遊途中意外的發現,也是旅行的一種小樂趣。對比嵐山竹林,大河內山莊是比較值得去的景點,因為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樣貌。雖需要門票,但逢楓葉季期間,值回票價,相信櫻花季也是如此。

門票:1000元日幣
內附抹茶與點心供遊客邊品嚐邊欣賞美景,感受「禪」。

📍大河内山荘庭院/Okochi-Sanso Villa


IG: @jaslifeadventure


#潔哥流浪記 #jaslifeadventure #anillusionalreality #そうだ京都行こう #未来に残したい京都 #autumn #紅葉 #紅葉狩り #maple #禅 #japan_daytime_view #travelphoto #travelphotography #japancollective #yourshotphotographer #photo_shorttrips #lovers_nippon #visitjapanjp #instagramjapan #popjapan #popdaily #japantravelphoto #tokyocameraclub #art_of_japan_ #instagramjapan #東京カメラ部 #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japan_photo #igerstaiwan_wanderlust #wamaz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