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越胡志明

1 / 7

充滿濃濃法式建築的胡志明
畢生值得去一趟 🇻🇳

三月小旅行-自由行小小分享文✏️❤️
1.機票是由trip app購買越南航空,早去晚回6295台幣/人(越航餐點中規中矩、座位較小)。
2.越南簽證事先在台灣辦好通關不用等,非常推薦桃園漢誠旅行社1600元/人(免費拍簽證大頭照)。
3.越南網卡是跟fb-An Như Đoàn購買的,寄件速度神快,網卡在胡志明市使用暢行無阻。
4.湄公河半日遊615$/人由KKDAY購買,雖方便便宜但湄公河之美真的要玩一整天才會棒(建議可到范五老街購買或選擇klook等其他平台)。
5.建議去前先在台灣換小額越南盾,夠第一天到飯店車資及餐點(約換台幣3000到那再換更棒匯率)。
6.到當地建議使用grab叫車,可輸入目的地外價錢透明較不會被騙。
7.越南按摩真的是靠運氣跟眼光,但一個小時才台幣400上下真的很便宜,記得不需要給小費的喔。
8.已有目標及熱門的餐廳,記得先線上訂位才不會花時間排隊,出國旅遊時間可是非常珍貴的。
9.最後一定要在出國前學會越盾的可怕尾數0,才不會像我一樣傻傻的給到十倍費用都不知道。
10.從youtube學到一個簡易認識越盾方式 ex:250.000元去尾數為250,250x1.34=台幣價錢啦 超級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