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ICI CAFE B&B 咖啡民宿

1 / 8

臺南旅行入住咖啡廳老宅,老宅只有兩層樓,一樓是大家平常都能進出的咖啡廳,二樓只有入住的人能上樓。
二樓房間只有一間,所以能享受不被其他房客打擾的優點,一次能入住四人,咖啡廳只營業到下午五點,五點過後就會變得很安靜,整棟只剩下我們。
先來介紹入住後的下午茶時光,咖啡廳呈現工業風格加上老宅舊舊的復古感,會選擇這間也是因為看到小鬆餅才優先選這家,小鬆餅是我喜歡軟軟厚鬆餅的那種口感,有草莓跟香蕉口味,點的是草莓鬆餅,這次草莓有點酸,怕酸的人可以點香蕉吃吃看,好像會淋上烤焦糖的樣子。
房間裡很復古,無論是桌子、椅子、梳妝台都很復古,發現最特別的是衣架,竟然是人頭的造型,爬文發現原來老宅之前是西裝店呀,是西裝店留下的衣架,然後門就是一整片大鏡子,超愛這種鏡子可以拍全身照。
再來就是這間民宿有room service早餐,很少民宿會附早餐,點了雞腿排早午餐跟牛排早午餐,一大早吃這麼豐盛真的很飽。
ICI CAFE 訂房的時候有詢問我們是要住哪間,原來還有另一間老宅叫「巧寓」,有興趣的人可以爬文看看,另外還有兩家咖啡廳分店是走日式風格,有機會也想去吃吃看。
平日入住價格是2500附早午餐
假日價格就要打電話詢問看看
因為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想入住的人記得要先打電話詢問訂位唷~

ICI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營業時間:09:00-16:00
電話:(06)222-30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