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貼心小棉襖~送給可愛吃貨的苺好心意!KFC粉紅少女蛋撻 超誘人的酸甜美味,搶不到真的會槌心肝!

1 / 1

吃貨無所不在,甜點控更是無遠弗屆~想要送禮給你心愛的吃貨好夥伴?那當然是顏值高、美味度也爆棚的美食囉!

 

這個充滿滿滿粉紅泡泡的嶄新蛋撻「苺果卡士達蛋撻」,不僅爆漿還能激爆少女心,新口味酸甜酥脆又是粉紅色的?!絕對讓妳一口秒殺!還想再來一盤(笑)

 

 

Bake A Wish(@bakeawish.my)分享的貼文 張貼

 

Meyriska P.D(@titameyris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撻也能美出新高度! IG上讓甜點迷都淪陷的華麗水果蛋撻

原味、爆漿等基本款已經無法滿足小編這個甜點控對於蛋撻的追求!現在這樣的季節加入一點酸酸的水果,不僅不膩口,也能讓蛋撻看起來更加豪華、拿出手曬在IG上讓你愛心賺不停~

 

@always71111 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erin(@heylin7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一碗健康麥片&水果,搭著蛋撻吃酸甜比例剛剛好,營養跟食欲通通都有!還能再更完美嗎(笑)誰說早餐不能吃蛋撻?

 

 

Meyriska P.D(@titameyris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adiah Nurul I(@ummu_ameerakhuri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要是吃膩傳統蛋撻,無論是簡單的放上水果調味或是在蛋撻內餡裡加上水果乾 ,不僅有水果的酸味中和也多了點嚼勁,完全又是另一個層次的甜點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甜點現身台灣! KFC的粉紅色蛋撻 吃貨小宇宙大爆發~

不用再哭著看螢幕上的那些誘人蛋撻了!最近肯德基爺爺這款不僅口感超獨特、顏值也讓少女們眼冒愛心的「苺果卡士達蛋撻」承襲KFC蛋撻的酥脆外皮、綿密內餡,加上新朋友-蔓越苺!多了清爽口感與香濃的蛋香完美融合,無論是熱熱吃或是冰著吃都好好味啊~~想立馬追加一盒啊!

 

肯德基的蛋撻從推出之後一直不斷推陳出新,讓吃貨永遠吃不膩!蛋撻一哥真的不是蓋的!這次主角是對女孩保健非常好的「蔓越苺」融入苺果的酸味,在炎熱的天氣裡吃也不嫌膩!因為蔓越苺&桑葚等食材的加入,整體帶點淡淡的粉紅色,怎麼看都是一個妥妥的吃貨必敗美食啊!

從外觀上來看,上層灑了蔓越苺果乾&擠入苺果口味的卡士達,你一樣能吃到爆漿的滿足但又多了果乾的QQ彈牙口感,美味層次高了一階不止啊!另外,酥脆外皮與原味蛋撻的內餡,讓KFC的蛋撻迷們依舊能吃到最經典的部分,但又有新鮮感,真的是雙重享受!好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頭戲來了!以為只有上層的果乾跟卡士達醬嗎?如果真是這樣…這就不是肯德基~(打滾)妳看看!這斷面秀有多激情!底部竟然還藏著苺果果醬?!

果醬是以80%新鮮桑葚、20%蔓越苺熬煮而成的果醬夾在奶蛋餡裡,一入口的酸甜滋味,瞬間就融化在舌尖上,味蕾小宇宙炸不停啊~口感如此豐富的蛋撻,真的是要強推給眾吃貨們!

 

#當作伴手禮也是瞬間刷好感度!粉紅禮盒傳達你的苺好心意

這麼好吃的蛋撻怎麼能夠一人獨享呢?一名好吃貨就是要好吃到相報,分享這美味的一刻啊!KFC這次特別設計了一款與「苺果卡士達蛋撻」非常合適的夢幻禮盒包裝,鮭魚粉╳嬰兒粉的幾何圖案&浪漫花樣,加上溫暖的標語,送給親朋好友的同時也能告訴對方你的暖暖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煩惱去男友or女友家時要帶什麼伴手禮?想要送給爸媽平日辛苦的小小禮物?安慰失戀親古的療癒甜點?送上這盒粉紅甜點吧!或許可以再貼上一張小小信紙,為朋友打氣、感謝長輩、給對方好印象,不過奢華的暖心小禮,讓人無負擔地接收到你暖暖的苺好心意♡

 

酸甜滋味的蛋撻,現在吃剛剛好!不僅僅只是好吃的蛋撻,還能帶給周圍的人如此開心的心情,絕對是個不能錯過、必入手的超級甜點啊~這麼有話題性的小粉紅「苺果卡士達蛋撻」,肯德基4/11已經開賣。BTW期間限定?!甜點控們,趕快GO吧!晚了就吃不到了~

 

「苺果卡士達蛋撻」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肯德基各門市

銷售期間:2017/4/11~2017/5/22(售完為止)

價格:

單個 NT.35

雙色蛋撻禮盒 NT.165

套桶餐加點雙色蛋撻 NT.145

※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銷售期間不販售「爆漿卡士達蛋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