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吃了吧!2024台北泰式料理推薦TOP6,天熱來點酸辣口味必須的

1 / 1

台灣有許多異國料理的小吃,近期雖然不能出國,但可以在台灣就吃得到道地的泰式小吃,有桌菜、個人套餐通通的有,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品嚐的到這些美味!今天發胖編整理出台北各地的泰式料理,夏天就是要來上酸辣開胃的泰式料理,讓你胃口大開,趕快來一起看看有哪些店吧!

 

台北泰式料理推薦:象廚泰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

月亮蝦餅 $290 / 香茅松阪豬 $320 / 炒黃咖哩鮮蝦 $460

編輯推薦:★★★★

這一間泰式料理位在市政府附近的巷子裡,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很多上班族下班都會來這裡聚餐,CP值很高,每一道菜味道很道地,月亮蝦餅非常厚實,裡面有滿滿的蝦子與魚漿,大家一起分著吃絕對可以吃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泰式料理推薦:Kanokwan 老麵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紅咖哩豬肉飯 $110 / 酒鬼炒泡麵 $110 / 泰國船麵 $135

編輯推薦:★★★★★

這間餐廳附近是住宅區,但看到滿滿的人就知道是傳說中的美味!紅咖哩豬肉飯的醬汁很夠味,辣度不會很辣,一口豬肉再配一口白飯超滿足,上面還附上一顆煎蛋,不用百元就可以飽餐一頓。喜歡吃麵的朋友推薦酒鬼炒泡麵,肉末與青菜下去翻炒,辣度不會很高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很道地的泰式料理。

 

台北泰式料理推薦:泰獅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2號

椒麻雞 $210 / 打拋豬 $200/月亮蝦餅 $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一間真的是聚餐首選,店內的餐點比較像是泰式熱炒,必點的月亮蝦餅,有10元大小的厚度,外酥內軟吃完不會覺得很空虛,打拋豬的調味香而不死鹹,非常下飯,而且最佛心的事,這一間白飯只需要20元就可以吃到飽,好吃又可以吃飽呢!

 

台北泰式料理推薦:泰街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1樓

椰汁咖哩豬頸肉飯 $190 / 泰式奶茶 $55

編輯推薦:★★★★★

咖哩裡頭有加上椰奶下去調味,不會搶走咖哩的香味又可以讓咖哩變得滑順,裡面的蔬菜也燉的入味,豬頸肉是松阪豬,每一塊肉很大塊有嚼勁,再配上一杯泰式奶茶,就像來到泰國路邊吃小吃一樣道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泰式料理推薦:啊蕊茶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42號

豬肉籠球 $50 / 泰式奶茶 $70

編輯推薦:★★★★★

大家知道除了打拋豬以外還有特別的泰式小吃,一顆一顆像是竹籠小球的造型,裡面是豬肉丸外面再用麵線一條一條裹在外面,再用炸的方式外酥內軟,很特別的一道料理。而泰式奶茶也是必點,可以挑整冰塊與甜度,還可以免費加珍珠,老闆真本超佛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泰式料理推薦:Lisa泰式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15號

泰式炒媽媽麵(牛) $140 / 海鮮三辣湯河粉 $140

編輯推薦:★★★★

如果不喜歡吃太辣或是口味太重的泰式,不妨可以嚐嚐看這間,味道偏台式但也是保有泰式的風味,泰式媽媽炒麵裡頭有加入蝦子、透抽、高麗菜和蛋下去拌炒,有海鮮香味與蛋的香氣,如果不夠辣可以跟老闆口味上做調整,平價又美味!

 

喜歡泰式的朋友這幾間店千萬不要錯過,快帶著愛吃泰式的朋友一起來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山哥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泰奶口袋名單推薦

👉泰國7-11必買清單

👉韓式早午餐推薦

#Kanokwan老麵攤 #Kmg泰式海南雞飯ไก่จ๋า #Lisa泰式美食 #MUIMUI #SoBangkok #啊蕊茶泰 #泰獅泰式料理 #泰街頭 #考乍熋寶 #象廚泰式料理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