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黑糖系列超欠喝!老虎堂夏季新推「楊枝甘露」,滿滿一杯料喝了解悶又有飽足感啊~

1 / 1

都說夏季是專屬芒果的季節,但單喝芒果飲料不過癮,加上各種配料的港澳點心「楊枝甘露」才是近期大勢飲品呀!雖然大家都知道老虎堂最有名的是黑糖系列,但近期推出的楊枝甘露真的料滿、爽口又喝得到當季芒果的鮮甜,作為今年第一個推出楊枝甘露的全國連鎖品牌,小編看到這麼欠喝飲料還不喝爆它啊!

當季的最美味!身為芒果、甜點控這杯真的很可以~

這次會推出楊枝甘露的飲品,一方面是要用當季的芒果來迎接夏天,還要慶祝澳門老虎堂獲得2020年澳門第五屆我最愛餐廳及澳門100間特色店之一,這同時還是手搖飲首次入圍,所以老虎堂藉此將這道經典的港澳甜品融入手搖飲中,讓大家喝進嘴裡鑽到地的澳港之味呀!

由老虎堂今年首推的楊枝甘露,可以看到一層層超犯規的鮮黃漸層色,裡面每一層都是滿滿的餡料,底層是QQ的西米露打基底,顆顆分明且不黏膩的清爽口感,完全喚起童年記憶。中間夾層加入芒果椰果和蘆薈,軟Q軟Q的配料能滿足咀嚼控的慾望,且多種配料加在一起喝完不膩口,充滿夏天的味道喝了超級消暑。

接著最上層就是重頭戲啦!!看到那綿密的一層厚奶蓋了嗎?如此細緻的奶蓋,口感在牛奶與一般奶蓋之間,不會過度濃稠的細滑順口感,讓整杯楊枝甘露喝起來更加有層次感,喝的時候記得把上層的奶蓋稍微攪拌,和芒果汁融合在一起喝!味覺上不會搶走主要的芒果香氣,每一口就能喝到奶蓋、芒果丁與特調芒果汁之間完美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就是滿滿大「爆料」的楊枝甘露,雖然視覺上感覺很大一杯,但小編卻非常輕鬆就能喝完整杯,因為味道上實在令人一喝就停不下來。像有時候夏天太過悶容易沒有食慾,這時候一杯楊枝甘露不單有濃郁芒果味,滿滿配料更能滿足你的嘴,超欠喝的楊枝甘露每口都帶走夏天的悶熱感。

且不得不說,滿滿一杯大爆料的楊枝甘露,根本就是IG上打卡拍照必備的浮誇系飲品代表呀!隨手拍都感覺超美味,搭配分層配料根本就是一道精緻美味的甜點呀!想要嚐鮮的女孩們,快快前往老虎堂點上一杯限定的夏季滋味吧~小編也要趁著販售時間喝爆楊枝甘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