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拍照起來要美美的之外,吃什麼才是野餐的精髓啊~ 野餐一定要帶上的非這些莫屬啦!

1 / 1

近年歐美部落客帶起的野餐風潮一路燒到亞洲再燒到台灣啦~現在幾乎每半年就會舉辦一場大型的野餐活動,這麼頻繁的次數完全就是讓人措手不及啊!每次都要絞盡腦汁想到底要帶~什~麼~好~啊~

 

#打卡拍起來美美的裝飾單品一定不能忘記

拜託一下!現在還有人野餐會忘記打卡嗎?小編才不相信~~~你們不就是專門去打卡的嗎哈哈哈(開玩笑der)

照片上一定要有的就是看起來很fancy的傢伙啊!夢幻的野餐籃跟野餐墊也是不用再多提了,好的擺設無庸置疑就是可以讓你的照片得到很高的人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要拍起來美美的,吃起來也要讓同伴們忍不住下跪啊!

不要再隨隨便便去超商買零食去野餐了啦!人家歐美、日韓部落客都多用心在準備野餐的食材~除了自己手作的沙拉、三明治之外,精緻好吃又方便攜帶的小食也是一個野餐流行趨勢喔!

 

有專業的法式餐點廚師親自製作的小食,不管是在口味上或是視覺上都是滿分的效果!是不是看了很心動~不管是甜點或鹹食,一應俱全!重點是現點現做就是贏了一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輸人不輸陣,就來看看影片中專業的野餐達人們如何一秒hold住整個野餐局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