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質感茶飲療癒每一天!好喝又美又好拍根本雲林之光~重點是現在台北人也喝得到了

1 / 1

還記得發胖編為大家介紹過台灣3間好喝飲料der排隊名店嗎?現在編要敲鑼打鼓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其中一間原本只開在雲林斗六的「旅人洋行TEA BOX」終於要來台北開分店惹!!很多人排文青小店採點之旅都絕對不會錯過這間質感茶鋪~~延續和本店一樣的超好拍裝潢還有對茶飲品質的堅持,所有台北人管快動起來、說什麼都一定要朝聖!!


每個角落都好拍~想當網美一定要報到
旅人洋行TEA BOX一字排開的繽紛茶罐牆,還有像實驗用三角量杯的內用杯,這些特色在台北分店通通都有!
▼大配的水泥牆搭配大大霓虹燈管的TEA BOX,完全想像不到一間茶鋪可以這麼時髦~

(感謝網友@letempsvasarreter提供)

▼對於茶葉品質和呈現出來的味道很有堅持的店家,特別在櫃台擺了兩套茶葉給大家試聞,編默默舉手承認……一聞下去每個都好香好特別、反而陷入選擇困難症啦!


▼每杯茶都是現場泡開來,喝起來絕對跟先泡一大桶再分裝的差。很。大


▼超有特色的量杯飲料也是想讓人狂點很多杯來製造一個澎派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跟朋友分享旅人洋行TEA BOX的高品質茶葉的話,各種可愛的禮盒包裝完全無法拒絕!!


▼喔對、如果沒時間待在店內好好享用的話,外帶茶飲折價20元也是很值得帶一杯走著喝

店員真心推薦!必點的好茶就是這些
話說旅人洋行TEA BOX不只是靠店面的顏值吸引人,店家對於茶葉的堅持也是讓大家喝過就回不去的重要原因!如果是第一次到旅人洋行TEA BOX看到滿滿的MENU有點茫然的話,那就快來聽聽店員真心推薦的必點~
#長島草莓#
雖然完全沒看到草莓的存在,但喝下去卻是滿滿的撲鼻草莓香,店員做飲料的時候根本是在變魔術吧!!


#微醺冰酒#
用錫蘭紅茶搭配風味果乾和花瓣打造出超越一般飲料店等級的香氣(手比愛心)

(感謝網友@pink_salanheo提供)
#熱帶雞尾酒#
喜歡偏果香味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熱帶雞尾酒,重點是加上氣泡水之後口感更特別~~滿足想喝飲料的心願但又不會增加太多熱量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拿鐵#
說什麼都想喝到奶茶類的話,茶香味滿滿又不會太甜的焙茶拿鐵完全剛剛好!


#頂級抹茶拿鐵#
抹茶控通通站出來!!旅人洋行擁有各種老闆細心挑選的茶葉,女孩們都無法抗拒的抹茶也是用了高品質原料,讓大家喝過就回不去惹(拇指)


▼掰惹威、台北店限定的托斯卡尼洋梨也超推!!

★旅人洋行TEA BOX台北店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日12:00-21:00(周一公休)
官網:
http://www.teaofbox.com/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aboxzhongxiao
*內用時間為90分鐘、內用每人低消1杯茶飲、禁帶外食
*外帶茶飲類折價20元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