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間令人著迷的咖啡店,美到手機容量可能會不夠!桃園那間逼得我跳上區間車

1 / 1

每個人都有幾間口袋私藏的咖啡廳,今天要介紹的這兩間,就是我們從口袋深處依依不捨地挖出來的,這麼美的咖啡廳能不能只有我知道就好,不然每次都訂不到位讓人很困擾啊!這兩間從建築就開始令人著迷的咖啡店,去之前切記一定要先把舊照刪一刪,不然非常有可能腳還沒踏進店裡手機容量就滿了,因為門口就已經超好拍的了啊!

 

有點品食

隱身在信義區靜謐的小巷中,這間咖啡廳看外觀就會讓你停下腳步,想一探究竟,有點品食位於舊公寓一樓,漆成白色的牆面搭配著舊式拉門,窗外的幾株植栽顯得相當親切,光是站在門外就會忍不住對男友說:「ㄟ幫我拍一張」

 

 

Mushroom C.(@mushroom_che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hanie Chou(@sted164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採光明亮,白牆和復古家具相當匹配,沒有多餘贅飾,店裝類似無印風的簡約透明,店內供應著咖啡和甜點,也有咖哩雞、日式烤鯖魚等簡餐,一面吃著美食一面曬曬從窗外透進的陽光,有點品食每個角落都擁有美的因子。

 

 

溫|Jamie(@_w.i.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Mushroom C.(@mushroom_che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9巷32號
電話:02-2767-2709
營業時間:11:30-20:30
公休日:每週一

 

八塊畫室咖啡

八塊畫室咖啡原是間老舊診所,屋齡已逾60年,如今改建為咖啡廳,讓更多人前來感受歷史溫柔流過的痕跡,餐廳後方是一座天井水池,完整地保留著石欄和紅色地磚,會讓人聯想起可愛的外婆家。

 

Mia Yi(@miayi)分享的貼文 張貼

 

@cchl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二樓則是畫室,以黑白棋盤式的磁磚,有種英式復古的感受,店內販售著果汁、茶飲、簡餐、義大利麵,讓大食女不用擔心在咖啡廳吃不飽。

 

taste_insideout(@taste_insideout)分享的貼文 張貼

 

@cchle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歷經歲月的老屋就是有種獨特的魅力,有機會一定要到這邊感受一下的啊!

地址:桃園縣桃園區八德市長興路46號
電話:03-368-263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週二公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