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尖叫!超濃郁半熟起司塔PABLO進攻全家啦!七款聯名甜點欠吃程度百分百!

1 / 2

熱愛起司和乳酪的朋友這篇請火速收藏,看完後立馬手刀衝全家!因為來自日本大阪超夯的PABLO已經默默進攻全家啦!不能出國沒關係、不想排隊人擠人也沒關係!在巷口便利商店就能吃到讓人懷念到哭的日本甜點(流口水)除了最經典的半熟起司塔之外,這次新品還推出另外三款PABLO杏桃醬為主的甜食,還有綿密到不行的巴斯克蛋糕!甚至還有螞蟻人絕對會愛的起司奶茶和經典原味起司塔口味的甜筒冰淇淋!!完全是春節後最振奮人心的消息啦(笑)話不多說馬上跟著小編搶先開箱這七款全家與PABLO的聯名甜點吧~

全台都能吃的到!罪惡感通通放一邊!7款限定聯名甜食,蛋糕、冰淇淋、飲料全包了!就要讓螞蟻人一次吃到爽!

#PABLO半熟起司塔(2/17上市)$38元

首波聯名甜點清單內,讓人為之銷魂的經典半熟起司塔怎麼能夠缺席呢!濃郁滑順的起司餡搭配酥脆的塔皮,烤到微焦後出爐,半熟起司濃郁的不得了,就算冰冰吃口感一樣超綿密~在口中化掉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笑)加熱後起司味更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小編不到一分鐘就自己嗑完一整個了……雖然罪惡但是我願意啦!!

#PABLO杏桃乳酪麵包(2/17上市)$35元

除了半熟起司之外,獨家特製的杏桃果醬也是PABLO的強項之一!濃郁果香的杏桃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口就愛上~和來自紐西蘭的奶油乳酪搭在一起特別match!兩者的味道都很濃郁卻一點也不甜膩,一口咬下先是麵包本身發酵烘焙後的香氣,再來是乳酪餡的香濃、最後是杏桃醬的酸甜,層次口感都超豐富!全家的麵包不用多說,軟中帶Q很夠勁!早上匆匆忙忙到便利商店,如果買到這樣一個麵包,絕對會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太美好啦~(小編試了包裝上推薦的加熱吃,整體口感也很不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BLO杏桃乳酪舒芙蕾(2/17上市)$35元

到日本必吃的舒芙蕾這次居然也在PABLO聯名甜點內,根本可以毫不猶豫買下去!光是看到一顆蛋這麼可愛的造型,腦中就直接迸出舒芙蕾濃濃的奶蛋香,口水先流一波了啦~這一款也有加入酸酸甜甜的杏桃果醬,不過在桃子水果香氣的襯托下,更能提出蛋香的清爽!味道豐富但完全不會互相打架呀~擁有雲朵般蓬鬆綿密的口感,每一口都能感覺到麵粉的細緻,整體卻又不失份量感,不會讓人感覺跟在吃空氣一樣空虛(笑)太值得回購啦!!

#PABLO杏桃蕾雅泡芙(2/24上市)$45元

身為泡芙控,必須先稱讚一下全家的泡芙,每次一有新口味都很讓人驚艷!從脆皮到內餡都很有水準,給的夠大顆之外,餡料也是滿滿滿,當下午茶完全可以吃的超滿足!全家和PABLO聯名的泡芙也是杏桃口味,但搭配了蕾雅起司卡士達,雙重內餡吃起來層次更豐富、味道也更香濃啦!蕾雅其實就是rare半熟的意思,杏桃果醬尬奶油起司完全讓人毫無抵抗力啊!!咬下去冰冰的餡料直接在嘴裡爆漿,這顆泡芙到底要多瘋狂~小編真心告訴大家架上一有就立馬掃貨準沒錯!

#PABLO巴斯克蛋糕(2/24上市)$43元

想不到這次聯名強到把最火的巴斯克也搬來了,尖叫聲先上吧!!以奶油乳酪為基底,蛋糕表面烤到焦黑,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慾大開啦!小編最愛的就是烤焦的表層了,甜中又帶點焦糖的苦味,美味到不行~裡頭的蛋糕吃起來更是綿密,冷藏後別有一番風味,香濃的奶油起司真的讓人巴不得吃完一個再一個!不過大家注意一下,這款焦黑的起司蛋糕是出沒在冷凍區,千萬不要找錯地方啦~

 

除了以上五款超罪惡甜點之外,這次聯名還加碼推出起司奶茶和起司塔冰淇淋甜筒!!不只早餐和下午茶能吃好吃滿,連飲料和冰品的胃都一起顧到啦(笑)每次便利商店一有新品奶茶都會讓人想嚐鮮,這瓶起司奶茶使用了斯里蘭卡紅茶茶葉搭配丹麥起司粉,更讓奶茶獨具特色!濃郁的滋味讓小編喝完一瓶馬上就想買第二瓶了!還有經典原味起司塔冰淇淋,味道完全百分之百神還原,就是起司塔的冷凍版無誤,冰控絕對能吃的超級滿足!這兩款都是2/24上市,想吃的朋友快點手機先設提醒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七款PABLO和全家最強聯名通通都超欠吃!!身為日本全國超人氣排隊名店,自從在大阪心齋橋發跡後就立馬擄獲大家的心了阿~登陸台灣後人氣也一直超旺,這次終於不用大老遠跑去專門店買,巷口全家就能吃好吃滿,各位螞蟻人還等什麼呢快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