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了,吃飯還能順便換大頭照!編輯私心推薦 4 間台北口袋名單

1 / 1

今天介紹的四間台北的口袋名單風格都不同,不過都很適合拍照,就看你自己喜歡怎樣的風格囉!

 

◆ 神農市場 MAJI Food & Deli

10491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近年來要吃得健康的風氣越來越興盛,位於圓山花博Maji Maji集食行樂的神農市場 MAJI Food & Deli標榜為大家挑選最優質的食材,讓大家不用擔心自己吃下肚的東西是否健康!在這裡有各式各樣來自各地的食材和調味品,讓婆婆媽媽姊姊妹妹都逛的超開心!這裡除了食品的採買之外,也有內用區–神農食堂:採取自助餐式挑選自己想吃的菜色!大片的落地窗採光良好,不管是從裡面還是外面拍照都可以有獨特的風格喔!

 

◆ 產出The 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位於台北中山區的產出 The Food 給人種親切感,或許是因為它的裝潢處可以看到許多舊時光的回憶吧!簡單的水泥牆加上白色方形磁磚,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種簡單就是幸福的氛圍~主打早午餐的產出 CP 值真的頗高,一上菜後看著裝得滿滿的食物精神就來了!這裡大家的推薦是蔓越莓雞肉可頌,煎的焦香的雞肉抹上酸甜的蔓越莓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真的是很特別的口味!

 

◆ 如果說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開一段時間的網美飲料店了,如果說是間以蔬果汁、果昔和果汁為主要商品的果汁專門店。店內裝潢是浪漫少女家的澡堂!在牆上可看到水管,在簾幕上也可以看到首位蓮蓬頭和水滴的趣味裝飾之外,最近店裡又新增了幾間淋浴間讓少女們可以大拍出浴照~還有水龍頭和肥皂盒的組合讓店裡更增添許多澡堂的氛圍,看著如果說越來越粉嫩可愛的店裝,少女們的心是否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ady Bean Juice

100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19號

新開幕沒多久,但是已經非常火紅,這是台北東區的時尚果汁店Lady Bean Juice,主打現打果汁、果昔和果昔盤!雖然店面不大,但是簡單中帶點繽紛的裝潢和擺放在架上的新鮮水果都非常的吸睛,讓人很難就這樣錯過他!每種飲品的顏色都很漂亮,有種光是看就消暑的感覺~Lady Bean也有面供大家打卡拍照的牆面,不過他不是花牆而是綠中帶紅的植栽,配上繽紛的飲品也是非常的顯眼,就是怎麼拍都可以拿來當頭貼的程度啊!

大頭貼好久沒換了,趕快揪姐妹出動,互相幫助一下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