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先別管什麼草莓還是炸雞花束了,加倍佳又來融化眾少女啦!七夕限定花束太萌又耐放直接大勝!

最近總覺得身邊一直飄散出愛的氣息,不論食衣住行都開始推出情人套餐、情人組合...就是因為再過一個月不到,七夕情人節馬上就要來臨啦!!

無負擔感卻能代表滿滿心意,七夕告白就靠這束啦!
提到情人節絕對脫離不了的高人氣禮物就是花束!除了鮮花外,還曾聽過有草莓、炸雞花束等,而這次加倍佳也完全沒有饒過少女們的意思,除了之前一堆超燒的聯名服飾與彩妝,這次直接推出了七夕限定的加倍佳花束!

而且它除了可愛其實也超實用!不會太過浮誇的小巧尺寸,不像一般花束很佔位又不實用,這束不管擺哪都是一種超萌又耐放的桌飾,不用怕會發生放幾天就壞掉的冏境!想吃什麼口味的棒棒糖隨時抽一支起來就行~七夕如果收到這花束,應該會直接少女心炸裂吧!直接從嘴裡甜到心裡~

每年必買的加倍佳驚喜蛋,這次終於等到Hello Kitty啦!
除了讓小編融化的棒棒糖花束之外,加倍佳每年都會推出年度聯名的驚喜蛋這次也萌翻天啦~~

繼之前的魔髮精靈、小小兵,今年終於輪到了~Hello Kitty!!!而且還玩起角色扮演,總共有12款不同造型的超迷你Hello Kitty公仔,可愛度直接衝破天際,讓蒐集魂瞬間大!爆!發!

小編我自己都好想讓這12隻Hello Kitty來佔領我的辦公桌啊~何況是凱蒂貓奴們,一定要準備開始來掃貨啦!

今年七夕還想不到送什麼的男友們,這超萌花束跟驚喜蛋絕對會讓女友開心到小尖叫!或是女友自己也可以分享這篇來暗示一下啦~如果跟小編一樣還在尋找迷路好幾年的男朋友,自己買來療癒一下也很適合!只能說加倍佳真的是很懂少女心~

不論單身或熱戀,都給自己一個甜滋滋的七夕吧!>>>快來玩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