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粉紅教主「美研社」給你最最療癒的聖誕驚喜,讓今年聖誕節圍繞滿滿幸福!

1 / 2

漫長的一年即將接近尾聲,誰也跟小編一樣最愛12月了(舉手舉手~),除了跨年演唱會外,一定要跟好朋友約出來狂歡的趴踢Time~當然還有小編最期待的聖誕節了!

今年或許跟許多朋友不能說見就見,但相信我們對彼此的關心及友情,反而更加強烈。每年聖誕節就會想到「愛‧Sharing」活動,今年「愛‧Sharing x美研社」改在線上跟大家一起共度溫馨的12月!美研社在聖誕節前特別舉辦一場「療癒聖誕活動」,只要到活動網站回答愛‧Sharing相關問題,全答對的捧油就有機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來最~最~最療癒的小驚喜喔!>>點我

 

聖誕開趴有「它」超吸睛!隱藏版飲料讓現場一秒變粉紅泡泡

聖誕派對就是要好好大吃一頓,炸雞薯條配汽水超沒新意~為了要準備什麼飲料而煩惱嗎?這時候買美研社玫瑰花果茶就對了!夢幻系的粉紅色包裝,光是擺著心情就超好,再加上這款只有北部7-11才買得到,每次女孩聚會拿出來就立刻引起尖叫、討論,話題一開就收不回了~姐妹們都搶著要喝呢!回想小時候難得收到一瓶還會捨不得喝,簡直是少女時代的共同回憶!

還有還有~滿滿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就超~療~癒的啊,不管是冰冰的直接喝,還是搞剛地倒入玻璃杯裡,優雅地慢慢喝都再適合不過了~真是每次喝,都讓人有一種身心舒暢的放鬆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美研社要化身眾女生的聖誕老公公,送出限量的療癒禮盒唷(撒花),只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拿到!粉色小巧一盒超級可愛,小編最近一定要好好集氣希望可以被抽到,到時候就在IG拍照打卡,讓朋友好好羨慕一下~禮盒裡除了有4瓶美研社外,還貼心地準備了2張超唯美的小卡片呢,讓你可以將這份驚喜分享給你的好姊妹們。卡片想要自己收藏,也可以放在相框裡,立刻變成漂亮的裝飾品呢!這麼棒的禮盒,怎麼能不抽一波?搞不好被幸運女神眷顧的就是你!>>點我

中南部粉絲看過來,不用再從北部扛回家!一指就能療癒送到家!

雖然美研社是北部7-11的隱藏版飲料,但中南部的玫瑰茶控也別難過,美研社聽到你們的許願了~再也不用託朋友代購,或是千里迢迢從台北帶回來囉!只要到康是美網購eShop輕鬆動動手指就能直接送到你家,想囤個5箱也沒問題~讓2020年最後倒數幾天好好犒賞辛苦的自己,每天都被滿滿玫瑰香包圍吧!

2021新氣象,從建立日常儀式開始,妳值得更好的生活!

新的一年就要來啦,小編決定要寫新年目標之外,也要開始建立一些屬於自己的日常儀式,慢慢養成好習慣,讓生活品質越來越好(握拳)!

像是…小編發現自己如果早上有買一杯香香的花果茶,工作厭世時喝一口,心情就比較能被香香甜甜的味道給治癒,或是晚上加班回到家,想要讓腦袋好好休息,不要東想西想的,睡覺前,點上香氛蠟燭、配上一杯玫瑰花果茶,心情就能慢慢放鬆下來,睡個好覺~隔天醒來心情好了、氣色也變好,沒做甚麼也有變美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喝就上癮的美研社當作禮物與朋友分享,收到後不只讓朋友感受滿滿幸福感,也有你溫柔的體貼唷!在冷冷的冬天裡,就讓美研社陪你幸福度過最後一個月吧!

 

「美研社療癒聖誕」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109/12/25(五)23:59止
  • 活動辦法 : 進入愛.Sharing官網→美研社頁面→下拉到[最新消息] →點選療癒聖誕活動至問卷回答問題、填寫獎品寄送資訊,「全答對者」即獲得抽獎資格。
  • 小驚喜:美研社療癒禮盒(含美研社玫瑰花果茶4瓶、療癒愛分享卡片2張)/共20名。
  • 直奔活動頁面: https://bit.ly/3gZVR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