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的舒芙蕾蛋捲不用飛日本,台灣也有!而且還加了滿滿的起司,簡直更吸引我了

1 / 1

日本各種美食真的很燒人,尤其前一陣子狂燒的 la mere poulard 舒芙蕾烘蛋,真讓人恨不得立刻坐飛機!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其實台灣也有類似綿密口感的舒芙蕾烘蛋,雖然尺寸沒有日本的那麼浮誇,但這是加上滿滿起司的版本,個人覺得更有吸引力!

最近介紹了好多台南美食,嗯沒錯這次又是在美食之都台南了!這間叫做鰻嘴幸福的店,專賣各種日本家庭料理、丼飯及定食,看裝潢原本以為要花個 5、600 才能吃飽,不過價格比想像中合理,店內套餐落在 $160 ~ $300 左右,不過這次要介紹的主角還是他們的「芝士慕斯厚煎蛋捲」!

 

 

Pin Wen Lin(@edithha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緋真(@althea12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一般常見的厚蛋玉子燒,這個蛋捲吃起來的口感截然不同,吃起來像蛋糕般綿密,加上裡面有加滿滿的起司所以不會食而無味,網友@kl_life.tw表示,老闆會帶著鍋子到桌邊上菜喔!這樣的份量+娛樂效果,店內的價格是$80,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畢竟這是我在家裡做不出來的料理啊!

 

 

另外,他們招牌的全尾鰻魚飯也是很多人的心頭好,雖然一份要$380,不過可以吃到整隻鰻魚,這樣的價格還算合理,最重要的是鰻魚上淋著已傳代40年的秘傳醬汁,讓饕客們讚不絕口,就是有點可惜飯量對食量較大的男生而言可能會不太夠喔!

 

 

Jeff Kuo(@jeff_k.u.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宜欣(@yihsin_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招牌鰻魚飯和蛋捲之外,他們家的雞腿定食、燒肉丼的表現也算不錯,肉舖的滿滿滿,一點縫隙都看不見!補充一點,店內可以免費續味增湯和茶水,而且沒有收服務費,餐點現點現做,等待時間可能會較長~大家前去朝聖的時候要注意喔,畢竟美味就是時間堆疊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yuan(@syuan.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家有機會去卡位享用的話,記得在留言區上傳影片逼死我們!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