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特輯】捷運小碧潭站8間人氣美食,來獨享或聚餐都適合!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相信就算每天搭捷運通勤,也多少有幾站是不熟悉、沒到訪過,甚至連聽名字都覺得陌生吧?作為松山新店線的分支線的小碧潭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搭過,不僅有全台最高的捷運站之稱,站裝潢也相當有設計感,附近更有去年新開的IKEA可以逛,有了人朝當然少不了美食,今天編輯特搜在地8間人氣美食,下次來這裡就挑一間來踩點吧!

辛麵廚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23號

麻辣牛肉麵$150/紅油抄手$60

來自四川的好味道,招牌是麻辣牛肉麵,不吃牛也有豬羊肉可選,麻辣湯底使用了18種中藥材及辛香料熬製的辣醬,喝起來厚實濃郁不嗆辣,搭配肉片、豆腐鴨血、酥脆油條和寬麵條,一碗就很是銷魂滿足,另外的紅燒牛肉麵也別錯過,不同於麻辣的肉片,給的是厚實牛肉塊呢!其他的乾拌麵類、炒飯、水餃等品項,像是麻辣乾麵、麻婆豆腐飯和紅油炒也都蠻有人氣的,找天就來這吃香喝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大叔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4號

海鮮煎餅$250

位在小巷中由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店,用餐時段總是滿滿人潮,提供多樣小菜無限續任你吃,其中特別的是使用水晶烤盤來烤肉,不僅吸睛美味程度也不打折,放上厚實的豬五花、洋蔥、杏鮑菇等食材烤至焦香,包蒜和生菜吃有夠對味,還有專人幫忙烤肉,貼心服務很到位,人氣的海鮮煎餅是麵粉厚實那種,用料實在每口都吃得到料,還有韓式炸雞、豬排馬鈴薯湯和,整體口味評價都很不錯,揪多點人來就能都品嚐啦!

 

維記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隆蜜汁花雕雞$290/港式叉燒飯 $160

在台北有3間分店,光是店外的霓虹招牌就很有港式風情,室內牆上窗景還有維多利亞港夜景圖,彷彿自己就置身於香港吃美食,其中評價最高的乾隆蜜汁花雕雞,雞腿肉相當入味,粉條拌著醬汁吃也很棒,另外經典的港式叉燒飯、公仔麵、鮮蝦腐皮捲和西多士也都可以試試,每道份量適合三到四人分食,建議多人來比較划算啦~

 

小碧潭山東小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

酸菜白肉鍋  小$900大$1200 /老皮嫩肉$200/銀絲卷$75

不管平日和假日幾乎都客滿,號稱沒有訂位吃不到的山東小館,店內必點的招牌當然是酸菜白肉鍋,滿滿一鍋酸溜的白菜和白肉,還有不少海鮮料,小鍋份量就很十足!另外人氣菜色老皮嫩肉和銀絲卷也很推,特別是酥脆不膩的銀絲卷沾上煉乳,好滋味吃一顆都不夠,每桌必點的還有水餃,屬於厚皮那種吃起來軟Q,韭菜豬肉陷飽滿也非常香,搭配特製醬汁吃相當刷嘴,每道菜表現都有優秀,想吃的快揪朋友訂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tit doux.微兜 Café Bistr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蜂蜜杏桃瓦帕鬆餅 $350/小雲朵瓦帕$250

以瓦帕鬆餅出名的微兜,累積不少忠實顧客,鬆餅吃起來鬆軟又綿密,趁熱切開會流出奶油起司陷,裡面還有包麻糬,由如雲朵在口腔化開的感覺,不管是鹹甜口味都很讚,除了人氣鬆餅像是輕食、披薩、義大利麵和燉飯等多樣餐點表現也都不馬乎,而交通上一出捷運站就到了,裝潢上圓頂挑高的歐風建築也相當氣派,很適合來這享用一頓質感的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木皆冰Ice Plant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87號1樓

美養芝麻雪花冰$95/愛玉檸檬雪花冰$90

位於耕莘醫院附近的冰店,主打各式豆花和雪花冰,純手工製作的雪花冰磚,不添加任何化學色素,可說是天然美味用料實在,還有多種配料可以加點,一碗就能讓你很滿足!黑漆漆的芝麻雪花冰、酸甜清爽的愛玉檸檬雪花冰、茶香的靜岡抹茶雪花冰都很推,不想只有一種口味也有雙色雪花冰可選,夏季和冬季分別都有限定品項,有機會經過不妨進來嚐嚐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氣的排隊連鎖店,舒芙蕾口感相當鬆軟接近入口即化,經典款搭配香草冰淇淋和蜂蜜,就是香濃滑順的好滋味,另外的巧克力和泰奶口味也很優秀,和姐妹一起來都點都吃就對了!除了鬆餅好吃,鹹食和飲料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打卡必點的和牛起司漢堡、雲の優格和純厚奶茶可別錯過了,

 

大名串燒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71號

明太子雞肉串 $100⁣松阪豬炒烏龍 $140⁣

主打串燒的大名,不管是醬燒或是鹽燒都能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原味,另外也有炸物和熱炒等餐點,其中特別的雞皮仙貝幾乎和女生臉一樣大,油炸後口感酥脆配啤酒剛剛好,想要飽足一點也有松阪豬烏龍麵,怕膩的也別忘了來盤炒水蓮,這個週末夜晚來居酒屋吃美食喝小酒,好好放鬆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8間人氣好料大家覺得如何呢?每間都很值得你去踩點,和朋友相揪來聚餐也很適合,看到喜歡的就收藏起來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大名串燒居酒屋 #小碧潭 #小碧潭山東小館 #小碧潭美食 #微兜 #捷運小碧潭站 #新店美食 #維記茶餐廳 #草木皆冰 #辛麵廚 #首爾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