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界最夯的麻糬瀑布你吃過了嗎?超濃郁日式麻糬 遇上老虎堂香濃黑糖波霸,還有限定日買1送1,手搖控不喝ㄧ定會後悔呀!

1 / 2

雖然天氣漸漸轉涼,但誰也跟小編一樣對手搖飲料的愛依舊不減?最愛每一顆熱熱的珍珠跟冰牛奶碰撞的滋味,說到黑糖珍珠品牌第一個聯想到的ㄧ定就是老虎堂,「招牌黑糖波霸厚鮮奶」剛推出的時候,小編自己也排了超久!外觀跟虎紋一模一樣,拿在手上拍照打卡超亮眼,IG版面就靠它撐場啦!

現在老虎堂還推出超強新品「日式麻糬波波系列」,餡料超香濃的麻糬帶有濃濃奶香,重點是麻糬竟然可以用喝的,號稱是世界第一款可以喝的黑糖麻糬,趕快先看看有多厲害吧!

#黑糖麻糬波波

黑糖波霸真的是小編心中的第一,如果你是波霸愛好者一定要來一杯!獨家虎式黑糖小火悶熬,讓整杯增添不同層次,黑糖與波霸的融合,越嚼黑糖香味越明顯。波霸Q彈不軟爛,而且店家選用的是冰鮮奶而不是奶精,口感更加香醇濃厚,簡直療癒到不行!而且加入超搭的日式麻糬讓口感滑順又帶有嚼勁,麻糬就像瀑布一樣源源不絕,喜歡在手搖飲料中加各種配料的人,就不能錯過這杯,喝完不僅很有飽足感,還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芝士麻糬波波

奶蓋控絕對不能錯過!「芝士麻糬波波」就是為你打造,可以一次滿足都想嘗試的慾望!最上層鋪上一層厚厚的老虎芝士,微鹹的口味能夠中和掉甜度,醇厚濃郁的奶香在嘴裡化開。便利的外帶杯口設計,不用吸管能夠品嚐到喝到芝士與黑糖鮮奶雙重滋味,插入吸管後,將波霸和麻糬搭配芝士奶蓋的滿滿香氣一起吸起來,真是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難怪可以擄獲一大票忠實粉絲的心!小編一週沒喝到一杯就會開始想念呢~如果你是喜愛濃郁奶香的奶蓋控!相信這杯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看完是不是馬上就想衝去老虎堂買上兩杯了呢?這次為了慶祝老虎堂生日快樂!在老虎堂11/27-28週年慶期間,只有兩天!還有日式麻糬系列買一送一!趕快先去買ㄧ杯,喝完後保證等到11/27-11/28活動時,你ㄧ定會想要ㄧ次買兩杯以上啦!

 

#老虎堂 #麻糬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