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特輯,水源市場8間人氣美食,高CP值的澎湃好料報你知!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來到公館想便宜吃一頓,不要猶豫就直接走到水源市場吧!裡頭的小吃攤種類相當多樣,琳瑯滿目的各式料理更是任你挑選,重點是每間都便宜實在又吃得飽,每每一到用餐時間,市場就是滿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那今天編輯挑選了8間人氣好料給大家,喜歡哪種好滋味就等你來吃看看啦!

 

龍記炒燴

三鮮炒飯 $95/干炒海鮮河粉 $110

來市場必吃的炒燴飯店之一,更是不少附近上班族與學生的愛店,店內的東西價格便宜、份量也很足夠,店家炒功更是令人驚嘆,很多老饕們的大推炒飯品項,大火快炒的美味讓人銷魂到不行!另外像是乾炒河粉或是生炒牛肉等也是人氣餐點,如果愛吃辣那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辣椒醬,拌著餐點吃超過癮,提醒大家因為是現點現做,加上排隊人潮真的很多,所以可能會小排一下耐心等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祥記號美食小吃

鼓汁蚵仔燴飯 $120/滑蛋肉片燴飯 $110

提到龍記當然也不能錯過祥記,一樣是市場必吃的炒燴飯店,各有各的支持愛好者,等你來體驗分高下啦!不管是炒飯還燴飯都量多實在,每種口味也都有特色,最多人點的是鼓汁燴飯,調味重蚵仔也多,另外像是滑蛋肉片、蝦仁、牛腩燴飯都挺有人氣的,不吃燴飯那廣州炒飯和什錦炒麵也是不錯選擇,天氣冷再來碗熱呼呼的豬肝湯更對味!因為人潮很多等待是一定要的,想吃的就要耐心排一下啦

 

賢夫美食

紫米芋泥糕$70

市場的人氣古早味點心,必買的就是紫米芋泥糕,上下兩層是香Q紫米,中間夾著厚厚的芋泥,咬下就能感受紫米Q勁而且是越嚼越香,伴隨著芋泥綿密的口感,香氣也濃郁滿滿,除了紫米芋泥店內還有其他傳統小點,價格部分是用秤重的,所以不一定都是統一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時午咖哩屋

炸雞塊咖哩 $100/炸豬排咖哩飯 $90

這家份量超多超大的咖哩飯,咖哩醬是走甜甜順口路線,甜中還帶點奶味,必點的招牌是炸雞塊,外酥內嫩吃起來很多汁,一次給五大塊可說是相當佛心,另外金黃酥脆的炸豬排也很推,炸蝦更是直接給完整的兩隻蝦,用料實在讓你吃得飽,如果不吃飯也能換成烏龍麵,內用的話還有味增湯喝,如此高cp值想吃的記得早點來,因為時常開店兩三個小時就賣光光呢~

 

祥滿速食餐坊

海鮮火鍋$140

海鮮火鍋的料超滿,有蝦、鮭魚鯛魚、蚵仔花枝和滿滿高麗菜,看不到任何加工火鍋料,整鍋就是海鮮精華超鮮甜,鍋內還有冬粉和雞蛋,還外加附一碗白飯,價位和外頭小火鍋差不多,CP值根本爆棚!另外海鮮炒飯也是清爽不油膩,料更是給的爆炸多,每一口都有料那種,單愛鮭魚的當然也別錯過鮭魚炒飯,另外也有提供便當餐點,有肉有菜吃飽又能兼具營養,如此好店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樂韓食

韓式烤肉飯$100/泡菜鍋$100

食材新鮮服務親切的韓式小店,提供的小菜樣式超多,而且口味製作不馬虎,每種口味都很不錯,人氣的烤肉飯可以任選三樣配菜,配上一顆煎蛋,再搭配肉和飯拌著吃,份量也是十足!調味若覺得不夠重,內用都有提供拌飯醬和辣醬任你加,除了小菜飯類也有各種韓式鍋物餐點,小鍋裡頭的料也給的豪邁,改天來市場突然想吃鍋或韓式料理,不妨就來這吧!

 

水源食坊

無敵蛋炒飯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俗又大碗的美食,就不能不說到炒飯,這裡單是炒飯就有很多口味,想的到想不到的通通有!招牌的無敵蛋炒飯,米飯炒的粒粒分明,鍋氣香又刷嘴,特別的是上頭還灑滿柴魚片,另外像是味噌、韓式泡菜、避風塘蟹、孜然羊肉等口味也不錯,每一道都會標註有什麼料,小缺點是尖峰時段不能特製(例如不加蔥…)不過大份量又好吃的小資美食,吸引不少人中午開門前來畫單等候,這家花少錢就能吃飽飽不要錯過啦~

 

大水元

鮭魚飯 $100/招牌飯 $80

市場內小有名氣的便當店,便當配菜很多樣化,除了常備菜色基本上天天換,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選招牌,不過更推人氣主菜像是整塊鮭魚和烤雞腿,搭配自選三樣配菜和粒粒分明的白飯,加上內用湯品無限續喝,整體而言表現相當不錯,路過選幾樣菜吃個填飽肚子,又或是外帶個便當走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8間人氣好料大家覺得如何呢?每間都很值得你去挖寶踩點,只能說市場裡總是藏著許多令人驚艷又平價的美食,每次來都能收穫滿滿呢!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三時午咖哩屋 #公館小吃 #公館水源市場 #公館美食 #大水元 #樂樂韓食 #水源市場 #水源市場美食 #水源食坊 #祥滿速食餐坊 #祥記號美食小吃 #賢夫美食 #龍記炒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