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微醺提案!IG洗版網美打卡點「茶裏王回甘吧」快閃倒數中,加碼兩款隱藏版零酒精微醺特調大公開!

1 / 2

10月連假放爽爽的日子居然就快要沒了,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最後倒數啊!連續十一天的 #茶裏王回甘吧 除了好拍之外,還有5款質感微醺特調可以免費兌換,小編的IG早就被洗版一輪了呀~現在期間快閃只剩下五天,茶裏王更請來布萊克薛薛、謝昕璇到場分享過去敬失敗的故事,一起到現場「甘」一杯!而且居然還有10/9、10/10、10/11三天才喝的到的連假隱藏版!快跟著網紅們把握雙十連假衝一波,一起到華山微醺一下吧!

 

 

超欠喝!茶裏王限定隱藏版特調2大重點公開,只有這三天能免費兌換!

除了之前就有的5款特調,現在還推出了2款隱藏版- #小確幸#夢想的初芽 ,而且只有10/9-10/11這三天喝的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喝看看吧~

 

#多層次口感,酸甜花香都在這一杯!

小確幸微醺特調採用茶裏王日式綠茶,結合了烏梅與檸檬的酸甜,再配上桂花香,口中微酸的滋味完全讓人一口接一口喝不停!另一杯夢想的初芽則是以茶裏王青心烏龍為基底,搭上桂花釀、檸檬汁與薰衣草,酸酸甜甜超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漸層糖果色系根本殺底片高手

除了味道超棒之外,藉由不同食材與綠茶、烏龍茶的創意搭配,整杯飲料居然呈現出超可愛的漸層糖果色!再加上一些果乾點綴,拿在手上絕對秒成為吸睛單品!

 

IG瘋傳網美照這樣拍!這些讓讚數破表的打卡美照快跟上!

#超夯手繪風2D桌,不用到韓國這裡就能拍得到!

茶裏王貨櫃屋右側的超可愛手繪2D桌,不用跑韓國也能拍得到!快跟著網紅們來張可愛的合照吧~必入鏡的手繪2D版對坐桌椅,不論是和姐妹還是另一半保證都能拍好拍滿呀!

(via @yunwen.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chill質感吧台,這樣拍絕對超吸睛!

每次都因為人太多拍不出滿意的照片嗎?別擔心!茶裏王回甘吧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8點,不怕妳拍,就怕妳拍不夠!快閃店正面質感吧台,不用再因為光線影響而後製許久,清新簡潔的百搭吧台讓妳拍側臉拍背影都適合!只要跟著網紅們的取景秘訣,眼神擺好,絕對也能在IG上刷一波愛心呀~

(via @jennifer_tu

 

#正能量手寫語錄牆,不拍一波怎麼行!

現場佈置最吸睛的還有這面正能量滿點的手寫語錄牆啦!高質感木系背景配上會發光的字體,上面有著品牌記憶點最強的slogan「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說什麼都要拍個幾張呀~拍完傳給姐妹打氣一下是一定要的啦(笑)

(via @guava.c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樓梯牆,文青系女神就是你!

就在茶裏王回甘吧背面還有一個超文青的純白樓梯牆,搭上一些小道具像是特調和上下樓梯的小動作就能拍出不一樣的樣子!IG版面還缺一張又文青又萌萌的照片嗎?那就快跟著網紅一起捕捉各種不同風格的樣子吧~

(via @imissrainbow

 

#繽紛渲染牆,讓版面變可愛的小心機!

茶裏王回甘吧背面樓梯下方的空間還有一個以繽紛渲染概念打造而成的空間,搭上懶骨頭整個Chill到不行呀~這麼可愛的空間怎麼可以漏拍呢?拿著微醺特調在這拍一張絕對超有Feel,糖果系網美養成計劃就從這裡開始啦!

(via @yu_chian10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微醺特調只有這三天,茶裏王鼓勵年輕世代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

不知不覺茶裏王上市也要二十年了呢~這次除了跟調酒師一起推出5款零酒精微醺特調之外,更在連假最後三天推出2款隱藏版微醺特調,希望透過零酒精啤酒風味飲料與茶的創意搭配,鼓勵年輕朋友們勇於突破框架,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這個連假絕對要找姐妹找男友一起去Chill一下呀!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主)

 

【活動資訊】

茶裏王敬失敗回甘吧

活動時間:10/1-10/11 每日11:00-20: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前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精選隱藏版微醺特調】

10/9、10/10、10/11 小確幸-茶裏王日式綠茶佐桂花釀、烏梅蜜與檸檬汁

10/9、10/10、10/11 夢想的初芽-茶裏王青心烏龍茶佐桂花釀、薰衣草、藍柑橘與新鮮檸檬汁

 

【每日精選微醺特調】

10/9 像極了愛情-茶裏王日式綠茶佐玫瑰與洛神糖漿、檸檬汁

10/10 待續-茶裏王英式紅茶佐蘋果泥、奇異果糖漿與檸檬汁

10/11 當青澀遇見成熟-茶裏王青心烏龍茶佐鳳梨果泥、柚子枝與檸檬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確保食材新鮮,僅於活動現場供應當天相對應品項

 

本篇與茶裏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