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控請尖叫!從小吃到大的不二家牛奶糖代言人Peko醬居然70歲了!限量鐵盒可愛到必須收一整套!

1 / 2

沒想到陪伴我們長大的Peko醬居然70歲了!這次為了慶祝七十週年!不二家10/7-11/3限量推出12款超可愛迷你鐵盒,記錄著從1950年的手稿的Peko醬開始,一路到現在的模樣變化!完全是回憶殺!看著綁著兩條超可愛辮子的Peko醬,童年回憶都回來了!小時候幾乎每個女孩都一定要有個超可愛的Peko醬紅色鐵盒,裡面裝著滿滿牛奶糖,拿到學校絕對會被同學圍繞,這次一定要收藏一波的呀!

超香濃的不二家牛奶糖一入口就是滿滿童年回憶啊!限量迷你鐵盒從1950到2020的Peko醬可愛模樣通通有!你家旁邊的7-11就買得到!

說到小時候的回憶,就絕對少不了不二家的牛奶糖啦!小時候只要吃到就覺得超級幸福的!甚至連透光的粉紅糖果紙,都會特別蒐藏起來,因為實在太喜歡太可愛了~

via @ryan.food

今年剛好就是鐵盒上的小女孩Peko醬70歲生日啦!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每次吃不二家經典牛奶糖都會想起小時候吵著媽媽帶著我們去買牛奶糖罐~原來裡面使用了北海道生乳及煉乳還有富士山天然水製成,難怪一口吃進去總有著超濃奶香,而且不添加香料跟色素,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幸福的感覺圍繞在舌尖,完全是無法忘懷的童年滋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慶祝Peko醬70週年,今年不二家特別推出12款限量迷你鐵盒,從1950到2020年之間所有畫風的Peko醬都有~小時候都會把鐵盒留下來放自己的小寶物跟玩具,時隔那麼多年居然還可以看到這麼多不同版本的鐵盒,我還不買爆!

via@chingfoodshare

跟著12款不同花色包裝可以看到Peko醬不同的成長痕跡,從簡單線條到現在我們印象中的Peko醬,看著都有種跟她一起長大的感覺,突然覺得很感動(笑)現在這12款限量迷你鐵盒10/7-11/3只有在7-11獨家販售!

via @ry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拿來收藏外,迷你鐵盒中的牛奶糖吃完後,還可以變身小首飾盒,可以拿來放耳機、零錢等隨身小物,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走也超級可愛~實用程度讓小編恨不得馬上衝去巷口的7-11多收幾盒呀!一款七十週年小鐵盒含糖果只要59元!而且現在只要買不二家全系列商品任選第 2 件還有 6 折!還可以以超值$29元加價把超可愛的Peko醬實用夾鏈袋帶回家!

via @ryan.food

Peko醬實用袋一包裡面有四個小夾鏈袋!這夾鏈袋做得像玻璃罐一樣,超級逼真!除了可放隨身小物或小糖果在包包裡外,還可當最夯的口罩收納袋!被姐妹們看到時一定會像小時候一樣被圍繞狂問哪裡買!身為Peko控兩色是絕對要收的呀!

via @ry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超經典牛奶糖必收之外還有全新兩款必吃餅乾!不愧是不二家,不管是巧克力千層派還是鄉村風烘培餅乾,奶香都超濃郁的~

這次新推出的兩款小餅乾,不只包裝讓小編與同事瘋狂外,連內容物都不得了!不愧是不二家出品,延續牛奶糖超濃郁的奶香,這次巧克力千層派用的是來自荷蘭的可可粉,巧克力味超濃郁,餅乾吃起來也超酥脆的!

超適合在午後配杯咖啡吃,超濃巧克力香整個療癒我們一整天!

另外還有一款鄉村風烘培餅乾,一盒裡面有香草與巧克力兩種風味,還可以放進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加熱後就好像吃到現烤出爐一樣的口感!熱騰騰的一口咬下,裡面還有巧克力豆一起融化,吃起來外酥內軟絕對是午茶時刻不可或缺的必備茶點,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呀~

看了那麼多超可愛的Peko醬,還不趕快手刀衝向7-11馬上蒐藏起來吧!

#7-11 #Peko #不二家 #日本 #牛奶糖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