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新店報你知,勤美周邊質感美食TOP7,正餐到甜點通通有!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不少人應該跟編輯一樣,來到台中就會想去勤美踩個點,要說這裡是台中最繁華熱鬧的地方應該也不為過,而附近的美食當然也不遑多讓要很厲害啦~不僅是屹立不搖的老字號餐廳,還是一間接一間開的超級新店,今天就為大家挑了7間編輯私藏的質感好料,要鹹要甜通通有外,更能讓你從正餐到下午茶吃飽飽、沒煩惱!

 

At three café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15號

全日早餐$240/香煎櫻桃鴨胸 $360/松露牛肝蕈菇義大利麵 $280

古厝翻修的復古系早午餐,除了一般的咖啡飲品,還有提供漢堡、義大利麵、沙拉和優格等餐點,最多人推的就是牛肉漢堡和松露義大利麵,漢堡的黑色外皮相當吸睛,麵包體咬起來是外酥內軟,挾著的牛肉排紮實又多汁;松露義大利麵則是帶有嚼勁的寬麵,吸附濃郁的松露白醬相當夠味,份量也蠻大的,假日還會有其他的限定口味,另外櫻桃鴨胸、大火烤雞和清爽的水果優格碗都是不錯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有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現做的新鮮餐點(稍微會有點油煙),二樓之後會是座位區結合一些服飾販售,而外面超夯的打卡位只供拍照不能用餐,所以拍完記得要端進去店內,繼續享用美食啦。

 

 

小陳故事多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45號

牛雞綜合咖喱飯$220

只有晚上營業的小陳,裝潢擺設相當有古調質感,最特別的是烙有字的奶油烤餅,⁣沾著帶有辛香微辣的南洋風咖哩,配上⁣溏心蛋和醃小黃瓜一口吃很對味,牛肉嚼勁不過硬、雞腿肉很軟嫩,馬鈴薯煮的也綿密,整體口味就是濃郁非常下飯,來這圍坐在吧台的高腳椅上、吃著咖哩,格外有一番情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coso pasta&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號

蒜炒海蝦義大利麵$280/提拉米蘇$120

純白色的韓系咖啡廳,質感滿分每個角落都好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像是蒜炒海蝦、辣奶油雞腿、羅勒鮭魚麵等口味都很不錯,甜點的提拉米蘇和布朗尼、飲品的覆盆子氣泡和白葡萄接骨木氣泡也都很有人氣,整體餐點種類多元,就推薦幾個給大家參考,建議想來的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到天荒地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chino做茶菜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0號

蟹黃鮮蝦蛤蜊粥$460/老皮嫩牛肉$300

台中小有名氣的做咖啡旗下新品牌,外觀看起來像是咖啡廳,沒想到裡頭賣的是台味十足的台式料理,口味整體來說都蠻重的,餐點非常下飯之外也能吃得飽,而台菜聚餐常有的花好月圓(炸湯圓)也別錯過,用來做ending很適合,不少人也推要點他的台灣水果茶,覺得喝個解膩挺不錯的,除了飲料還能搭配紅白酒,各種台西結合實在很可以。

 

開泰碗 Thai Classic Cuisine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6號

打拋豬肉飯$248/泰式檸檬魚飯$2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向上市場附近的開泰碗,是有著兩層樓的森林系泰式餐廳,喜歡重口味的來可以點泰式檸檬魚和打拋豬,檸檬魚的酸辣湯汁超下飯,吃過的人都說讚,打拋豬則是走鹹香路線,大小辣度還可以調整,配上半熟荷包蛋一個超對味,特別的是還有打拋起司薯條,愛嚐鮮的可以試試,飲料部分泰式奶茶和鳳梨冰茶很推,改天想吃點開胃的料理,來這不妨是個好選擇。

 

 

一人一伴ともだち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10號

日式原味玉子燒 $200/千層豬排玉子燒 $240

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厚蛋三明治,怎能不來朝聖個!光是看著就療癒到不行,煎至酥脆的豬肉包著軟嫩香甜的玉子燒,和吐司一口咬下絕對是滿滿的幸福感,另款清爽的蛋沙拉吐司也是綿密好滋味,人氣一樣夯的還有大海干貝香蒜厚切丹麥,厚片丹麥抹上蒜香醬,放上一大顆干貝真的有狂呢,每個餐點都附有沙拉、炸薯塊和紅茶,一整份完食相當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還吃得到可愛的日式刨冰,想吃冰也可以來喔~

Fermento發酵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藍莓生乳酪塔$160/抹茶紫薯白玉塔 $170

在夢幻玻璃屋中吃甜點,還有討喜的乾燥花與植物們陪伴,享受微法式浪漫的午茶來這就對了!藍莓生乳酪塔、檸檬塔和抹茶紫薯白玉塔都是人氣必點,小巧的生乳捲吃起來更是無負擔份量剛剛好,雖然是主打甜點,但鹹食表現也相當優秀,來這鹹甜都點,正餐午茶一起吃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1號

夏日芒果麻糬鬆餅$200/鹽之花巧克力蛋糕$130

裝潢乾淨俐落的韓系咖啡廳,招牌的鬆餅酥脆,內餡還有加分的麻糬,水果系列和抹茶紅豆口味都很推,份量上兩個人吃一個剛剛好,其他甜點像是水果蛋糕、脆片焙茶蛋糕和巧克力蛋糕也很推,焦糖布丁的評價就蠻兩極的等你來品味,據說也有不少人為了肉桂捲而來,改日有空和閨蜜來個下午茶約會吃甜甜吧!

看完了這麼多的美食好料,編輯自己都好心動好想去~各位發胖粉們有看到喜歡的店就收藏起來,找個時間來勤美踩點吧!如果你也有愛店想分享的,也歡迎底下留言告訴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Fermento發酵 #Giocoso #hechino做茶菜 #Wednesday'sFlavor小週末 #一人一伴ともだち #勤美美食 #台中美食 #小陳故事多 #開泰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