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推薦TOP10,編輯最新口袋名單,質感滿分就要你踩點踩不完!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繼台北、台中的最新咖啡廳大受好評,這次編輯終於寫出台南篇給大家啦~南部的朋友你們的心聲我都有聽到,敲碗很久的咖啡廳特輯這不就來了! 一次給你8間台南最新咖啡店,讓你到年前都不用再煩惱要去哪喝咖啡、吃甜甜,看到喜歡的就收藏起來,然後相揪朋友一起來踩點吧!

CREMA CAFÉ 葵瑪咖啡

台南市東區德信街 37號

鳥巢布丁$130

身為布丁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間 葵瑪咖啡的「鳥巢布丁」,每天僅限量販售6顆,滑順綿密的布丁香濃不黏膩,加上店內的特色焦糖鳥巢,焦脆的口感為布丁增添了ㄧ分層次,再擺上高腳杯做點綴,高級度瞬間飆升,絕對給你視覺與味覺的滿足,號稱全台南最美布丁絕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井家shi jing jia

散步小森林$85
就愛糖衣甜甜$50
像極了愛情$55

韓國超熱門的人氣甜點Croffle,不用特地飛韓國,現在在台南也吃得到了!保有本身鬆餅的口感再加上可頌的酥鬆,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聲音超級療癒,特殊的口感加上可愛的造型,讓許多人都招架不住啦!

 

NijO Coffee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40巷17號

濃起司吐司 $115/可麗露 $75/巴斯克乳酪蛋糕 $120

這家新開幕沒多久的咖啡廳,位在台南美術館附近的巷弄,最受歡迎的2樓戶外座位區,彷彿讓人一秒來到歐洲,餐點的部份,鹹食跟甜食都有,甜點類的巴斯克蛋糕跟可麗露吃過的朋友都覺得很不賴,另外還有網友推薦他們家的濃起司吐司,一次給你四種起司,身為起司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風號

地址:台南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32號

法式草莓千層 $250/愛文芒果戚風 $160

幾年前來台南就有不少在地朋友推薦的一間老屋甜點店,那現在換了不同團隊經營,所以是今年初才重新開幕的喔!維持原本的復古文青風,店內還多了2隻可愛的柴犬,必點的人氣品項有千層、生乳捲、戚風蛋糕和檸檬塔,千層酥脆吃起來不會太甜、戚風和生乳捲很適合愛吃水果類的朋友、酸甜的檸檬塔和編輯私心推薦的鬆餅也不能錯過,只能說每樣都好吃,值得你一訪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錫鼓Tin Dru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5號

蕉糖新樂園 $200/日式抹茶 $200

日式老屋風情的錫鼓,木造建築讓人待著是格外安靜舒適,走上閣樓還能聽見木板咿呀作響,招牌比利時鬆餅烤得相當酥脆,配上新鮮水果與冰淇淋好吃程度真的沒在誇張的,綜合評價就是餐點和環境都優秀,強烈建議想來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喔。

 

吃貨製造所 Roar Factory

地點:臺南市中西區大新街57號

台茶十八$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結合台日風格的喫茶店,可是熱騰騰新店呢!一早來這能吃到現烤出爐的新鮮麵包,搭配店家自製果醬,簡單的吐司組合就能很滿足,除了螺旋餅乾另外還有可愛的恐龍餅乾,中午後陸續會有麵包出爐,像是紅豆麵包和塩塩卷感覺也很讚,離開前帶幾個回家跟親友分享,又或是一起來個早餐約會都很不錯。

 

Showtime-Origina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36號

提拉米蘇130/白酒奶油燉雞肉飯 $240/醬醃豬里肌番茄紅醬手得捲餅$ 220

這家店給人一種彷彿來到歐洲古董店的錯覺,喜歡拍照或老房子氛圍的朋友來會失心瘋!個人推薦辣味增豬肉飯,很適合愛吃辣的肉食朋友、份量大吃完會有飽足感,白酒奶油燉雞肉飯的酒味突出、雞肉口感很嫩不會乾柴,捲餅系列的餅皮不乾,搭配裡頭的醬汁和餡料是夠味又濕潤好入口,最後也別錯過甜點,人氣提拉米蘇味道溫和吃得到淡淡酒香,口感綿密吃起來還有點像冰淇淋,飯後來一個當完美ending絕對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頓號Comma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12巷126號

手撕雞 $70/松露白醬通心麵$65

隱身在巷弄以餐包為主的咖啡小店,想吃甜吃鹹這裡都能滿足,鹹麵包口感相當有嚼勁感,甜麵包則是較為鬆軟,包餡口味的餡料調配都很夠味,一甜一鹹點起來就對了,不過太晚來很常會發現鹹口味賣完了,想吃的朋友要早點來報到喔~飲品部分奶蓋紅茶和焙茶烤奶都很推,改天來這選個窗景座位,用餐包當下午茶也挺不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聶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60巷3號

咖啡拿鐵 $110/巧克力布朗尼 $80

原址開在神農街的聶樓,新搬遷到信義街啦,一走進店就能聞到咖啡香和榻榻米香氣,雖然座位少位子也小,但兩層樓空間格外寬敞有氣氛,斜屋頂上頭還有一小片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天空,不限時間待著可說是相當愜意,手沖咖啡和奶茶都不錯喝,再來塊布朗尼也是不少人來必點的組合,有空來這裡的閣樓舒服的待上一整個下午,光用想的就很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初的地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2號

貝果拼盤 $100/生乳酪 $90/黑糖牛奶 $120

位於府前路的這家是人氣咖啡店「自己的房間」所開的二店,多了貝果品項當然不能錯過,貝果拼盤一次有5種不同口味,抹上一旁特製抹醬吃也別有風味,口感上不會太硬,是外微酥內軟剛剛好那種,另外私心推薦他們家的生乳酪,口感不膩很清爽,暖胃的湯與輕食沙拉也不錯,想要享受飽足感滿點的午茶來這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最新咖啡廳,有沒有很心動每家都想去!台南實在有太多好店了,快趁下半年踩點踩起來~

PopYummy/撰文報導

#ShowtimeOriginal #台南咖啡 #台南咖啡店 #台南咖啡廳 #台南最新咖啡廳 #吃貨製造所 #新店特輯 #最初的地方 #聶樓 #錫鼓 #青苔 #順風號 #頓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