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超級想要!麥當勞最新萌爆「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來啦,開賣時間、價格公告,跟著超Q小小兵們一起渡暑假吧!

1 / 1

這回將小小兵的三個人氣角色-凱文(Kevin)、史都華(Stuart)、蘿蔔(Bob),加上全新人物拖拖(Otto)一起乘坐黃色香蕉船,實在超萌必蒐藏啊!

▲超萌必蒐藏!全新限量「小小兵萬用置物籃」即將開賣

◎照片來源:麥當勞

還記得前陣子搶翻天的麥當勞萬用置物籃嗎?繼美樂蒂、HELLO KITTY後,最新造型的「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也即將在台灣登場啦!這回將小小兵的三個人氣角色-凱文(Kevin)、史都華(Stuart)、蘿蔔(Bob),加上全新人物拖拖(Otto)一起乘坐黃色香蕉船,實在超萌必蒐藏啊!

◎照片來源:麥當勞

為了慶祝小小兵登上電影10週年,加上即將上映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麥當勞在8月12日起推出全新的限定周邊商品「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不管手提、車掛、還是平擺,都十分好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購買任一套餐加價269元,或是單買319元即可獲得,不過只限量7萬組要搶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麥當勞

◎照片來源:麥當勞

要注意雖然是全台門市都有販售,但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並不適用亦無販售,開賣時間為8月12日11:00起,先訂好鬧鐘、行事曆,準備搶購去!

麥當勞-「小小兵萬用置物籃」

販售日期:8月12日11:00起-9月8日止(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全台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購買任一套餐加價269元、單買售價319元,即可獲得「小小兵萬用置物籃」1個

#凱文 #史都華 #小小兵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小小兵萬用置物籃 #小小兵電影10週年 #拖拖 #蘿蔔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