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也推薦!精選花蓮9間必吃人氣美食,如此的質感好店不能錯過!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說到假日出遊去哪好,花蓮不外乎是個好選擇,除了有好山好水滿足心靈,別忘了美食也很重要!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公開花蓮8間,連在地人也推的質感好店,人氣爆棚好吃又好拍,來到花蓮的你怎能不挑一間踩點呢?這週末不妨就遠離市區,來趟自然和美食的享受之旅吧!

Kiciyang慶降

在海邊吃漢堡也太浪漫了吧!「Komoh•Kiciyang」(谷慕•慶降),這是老闆阿美族語的名字截取使用了「Kiciyang慶降」當做餐車店名是花蓮有名的漢堡餐車從麵包、醬汁、漢堡肉⋯都是親手製作漢堡肉厚又多汁,調味的很剛好、不膩口漢堡皮真心覺得很厲害煎的外酥內軟 口感豐富一口咬下就會噴汁的極致美味吃過就回不去的夢幻漢堡絕對要試試看!

⚠️強烈建議提早訊息預訂!不僅減少等待時間、也確保避免撲空~

 

小巷茉莉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62號

泰式打拋豬肉飯$220 / 蜂蜜香草冰淇淋舒芙蕾鬆餅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人氣的網美下午茶店,一踏入店就像是來到了秘密花園!網友推薦必吃他們家的舒芙蕾,口感蓬鬆綿密搭配北海道的清爽鮮奶油,雖然現做要等上30分鐘,但絕對值得你等待,鹹食部分像是打拋豬肉和醉雞飯也都表現不錯,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畢竟有鹹有甜才是王道~建議想來的朋友可以先訂位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呦~

 

留海

地址:花蓮市明義街55號

海邊野餐$255

身為司康控絕對要知道的一家!前陣子在台北開的「Tutukaki 司康小売所」就是來自他們家啦~花蓮本店除了每天有各種口味的司康,也有賣三明治、早午餐等讓你吃飽飽,套餐份量相當足夠,司康還能自選口味,看不少人點可可豆和抹茶,吃過的朋友表示他們家司康口感比較是偏麵粉感就是了,附餐部分也都不錯,一整個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吃完會蠻飽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浮室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80號

黑醋栗重乳酪 $130 / 酥酥的少女 $110 / 發泡牛奶咖啡$120

充滿文青風格的浮室,光是店外純白的外牆就很吸睛,來的朋友記得要拍照打卡一下!整體咖啡種類蠻多的,拿鐵還能選擇要奶多一點、剛剛好、或少一點,就連黑咖啡也能調濃淡,如此客製化太貼心了!甜點推薦一定要點酥酥的少女,以甜杏仁片與酥塔皮製成的甜點,不管是烤熱還是冰吃都很不錯,配著咖啡一不小心就吃光了,其他像檸檬塔和黑醋栗重乳酪也很不錯,選不出來那就都點都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境法式甜點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智街73號

馬斯洛三角形$160/踏青$190

花蓮也有道地的法式甜點,老闆還是從法國學藝回來的!這裡每個甜點可是都美的像裝飾品,讓你捨不得吃掉呢~長得像金字塔的馬斯洛三角形,主要是起司蛋糕,裹著百香果外衣,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而以抹茶餅乾為底的踏青,上頭還有像石頭的白巧芝麻鏡面慕斯,裡頭包著微酸的檸檬慕斯,獨特有層次的口感,值得你試試,此外焦糖鹽花閃電泡芙、千層系列也有不少人氣,光是選擇吃哪個就是個甜蜜的負擔。

 

小和好點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一街1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山肉桂捲$180/農村早午餐$220/好點家餐$220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肉桂捲,不少人開店前就來排隊,更有人為了它一訪再訪~一個價格雖然不低,但份量蠻大的兩個人分食很ok,內用還會烤得熱熱酥酥的,麵包體柔軟不會太濕,配上焦糖和乳酪醬一起吃真的很讚!鹹食部分有農村早午餐和好點家餐,早午餐中有鹹派、沙拉和大蒜麵包等,家餐比較像是每日特餐,就看你到訪的那天是什麼好料,離開時也別忘了帶幾顆肉桂捲走。

 

昭和58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06號

昭和之心$150 / 昭和吐司 $80/昭和阿法卡朵 $160

隱身在巷弄內的昭和,會讓你有來到日本喫茶店的錯覺~招牌甜點的昭和之心,是以巴黎布列特斯泡芙做外型,酥脆的口感搭配濃郁焙茶香真的很推!烤吐司外層酥脆內部濕潤蓬鬆,上頭還放有奶油點綴,如此單純的滋味就很迷人~昭和阿法卡朵也有不少人打卡、馬茲卡彭草莓蛋糕捲則是冬季限定的(想吃的可要把握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山舍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檸香馬告爐烤照燒雞腿麵包盤$320/太陽蛋炸雞咖哩飯 $260

很多網友推薦一定要到的文青早午餐店,不僅空間採光一極棒,望向窗外還有滿滿綠意,也太愜意了吧!麵包盤是來必點的,麵包一次還有三種不同口味,主菜部分調味都蠻重的,所以配麵包很剛好,搭配自家栽種的無農藥野菜,整盤下來有溫度又有飽足感~咖哩飯也很不錯,是微辣開胃的那種,米飯是選用花蓮富麗米,聽了就很欠吃啊 >< 據說比利時薯條很酥脆,當小菜配著吃挺不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口食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50巷1號

好吃雞 $280/新鮮魚 $280

由老闆伯伯一人開的家常手作料理店,主要提供雞豬魚三種套餐,好吃雞是紹興醉雞,吃起來還有點人蔘苦味,冰涼口感很涮口,新鮮魚是烤鬼頭刀,肉質Q彈新鮮,美味豬則是花功夫燉煮的滷梅花豬排,每道菜都是真材實料,從調味上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而且這裡居然還吃得到留海的司康呢~因為內用位子不多,可以先來留個電話,逛個博物館再來。

以上就是編輯為大家整理的花蓮人氣美食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中意想去的呢?認真生活的同時也別忘了要適時喘口氣,有空的時候就來這享受輕鬆的慢步調,再用美食來療癒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安口食 #小和好點 #小巷茉莉 #昭和58 #東部美食 #森山舍 #浮室 #留海 #花蓮 #花蓮咖啡廳 #花蓮美食 #邊境法式甜點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