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布丁王feat.車界英雄 要來療癒你的胃和赤子之心

1 / 1

那天編逛超商時發現一個新鮮貨,居然是統一布丁推出的救援小英雄Poli三入組新包裝!對,你沒看錯,是小朋友看了會瘋狂尖叫、兒童界的巨星、兒童會大喊我要玩車車的那個→→救援小英雄Poli~(不要問編怎麼會知道Poli,因為我家小孩就是粉絲啊!)而且還是限量版包裝,二話不說馬上打包架上個幾盒,回去孝敬我家大、小孩(好啦其實是哄小孩啦!)


▲可愛的四款車車大集合~小孩看到不冒愛心眼才怪!

話說為什麼不各買一盒就好?因為這樣全家大小吃不夠啊~把這四款送到小朋友面前,果然⋯⋯大家眼睛發亮:車車、布丁!(媽媽的微笑again)從我家小孩口中得知,救援小英雄Poli是由幾台車組成的車隊,總是幫忙居民解決各種問題,所以是小朋友心中的英雄~

超興奮的小朋友們,車車一拿到手就開始點名了「藍色警車Poli、粉色救護車Amber、紅色消防車Roy、綠色直升機Helly,集合~全數到齊!」


▲這是藍色警車Poli,是救援小英雄故事的主角,個性見義勇為、喜歡幫助他人,小男生都好愛他喔!吵著說長大也要當警察⋯⋯


▲Amber安寶呢是一台粉紅色救護車,非常溫柔體貼、喜歡照顧別人,是小女生的偶像喲~


▲Roy羅伊是紅色消防車,非常勇敢、還有很多裝備,很多小男孩說以後也要像羅伊一樣強壯!


▲Helly赫利是綠色直升機,個性開朗、自由,雖然有時候會惹麻煩,有點就像我們家弟弟(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朋友的反應看得出來,這四個主角各有粉絲,像是弟弟比較愛拿著Poli和Roy,妹妹拿喜歡Amber和Helly,兩個人還拿出自己原有的救援小英雄Poli玩具加入玩具大軍的行列,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救援小英雄Poli世界〜


▲Poli帶著弟弟一起去未知的世界冒險溜〜(往前衝)


▲妹妹抱著可愛的Amber,裡面還可以裝著其他玩具,把屬於小女生的小物通通裝進去一起玩!


▲屬於弟弟妹妹自己的玩具王國〜滿滿的救援小英雄Poli〜(愛心眼again)
小朋友們玩了一陣子後,就開始想吃布丁了,但又捨不得離開手邊的可愛包裝,只好請各位小英雄們一起陪小朋友們吃最愛的統一布丁囉~


▲弟弟妹妹一起開心笑著吃布丁,吃完就可以繼續和新朋友車車包裝們一起玩,媽媽也能輕鬆一下^^

一整個下午小孩玩著救援小英雄Poli的限量包裝,玩累了就休息一下、吃一口布丁,真心覺得這個組合CP值超高〜只要用買布丁的錢,不只吃到統一布丁,還有車車包裝可以玩!(媽媽心態:省錢還可以買到開心),最重要的是能看到孩子們開心滿足的表情~什麼都值得惹!

#本篇文章與統一布丁合作#

#布丁 #甜點 #甜點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