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爆紅手搖飲再推「Q彈滑嫩茶凍+特調鹹甜厚奶蓋」,完美茶香秒收服味蕾!

1 / 1

是說每天都要來一杯手搖飲的小編我,怎麼能放過任何一杯新口味呢!還記得之前因為「半熟奶茶」人氣高漲的手搖飲店「茶聚」,沒想到最近推出的新品,讓小編更為之驚艷!這次居然把奶蓋與茶凍結合起來,一杯就能滿足手搖控的兩個願望啊~~小編立馬奉上三杯「不喝會後悔」的超強口味給各位!

 

#沐雲輕熟金萱(必喝主打)

茶聚一直以來都抱持著「茶底對了茶就好喝」的精神,這杯茶底特別嚴選台灣金萱(台茶12號金萱),一口入喉能品嘗到奶香與花香營造出不同層次的口感,加上茶聚特調奶蓋味道非常濃郁香醇,之中還帶著微鹹微甜的口感,金萱茶的清香更完美平衡了兩者,怎麼喝都不會膩!

而這次加入的茶凍,還是以斯里蘭卡紅茶、並添加蜂蜜每日現作而成!非常滑嫩順口還帶著紅茶香,讓整體口感層次更加豐富,喝下一口就會立馬被收服!!小編也推薦的大家可以喝無糖,更能喝出最自然新鮮的茶香!說什麼也絕對要喝到的新口味,就非這杯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雲烏青(編輯私推)

再來小編想私心偷偷推給各位的新口味就是它!這杯不同於金萱茶,是以烏龍茶與青茶調配而成!

在口感上茶香會加倍濃郁,如果跟小編一樣平常也是喜歡茶香派的人更不能錯過這款!!

 

#踏雪尋莓冰沙(季節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新品中最清涼解暑的就是這杯了!茶聚也完全不馬虎、超大方的用料,一杯就有多達140顆藍莓、再以斯里蘭卡紅茶一起打成這杯特製冰沙,口感細緻獨特、還能咬到真正的藍莓果粒,新鮮濃郁的莓果香還夾帶著紅茶香氣,也加入了斯里蘭卡紅茶凍、與特調奶霜,同樣也是個必喝口味啊~~~

在這個不能缺少手搖飲的炎熱夏天,這三杯前所未有的搭配、是喝過就會愛上,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強新品!大家記好就快去好好解渴一下囉~~

(本次拍攝門市:茶聚台北南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