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堂「春光雪中紅」超夢幻上市!搭配「黑糖波霸厚雪糕」,一次滿足所有吃貨的夢想!

1 / 1

現在的冰品都越出越有創意、越出越狂,完全是不浮誇不行的路線!原本就已經是超人氣手搖店的「老虎堂」,推出的「黑糖波霸厚雪糕」,可說是一上架就被秒殺,今年吃法還再進化,一次滿足妳兩種慾望!

老虎堂「春光雪中紅」堪稱今夏最有創意的甜品,由「復刻春光紅茶」REMIX地表最長雪糕名稱「虎虎生風老虎堂黑糖波霸厚雪糕」,完全爽出新高度啊!隨著天氣漸漸炎熱起來,想必IG上又能看到一波洗版潮啦!

滿滿的豐富層次直擊味蕾!今夏必吃超滿足Boss級冰品!

沒錯!老虎堂是全球第一家有推出黑糖波霸厚雪糕的手搖飲店,黑糖X鮮奶的搭配本來就已經是手搖控的最愛,變身成厚雪糕之後一樣讓人欲罷不能!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反而被滿滿的綿密感給填滿,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層次的堆疊,豐富的口感刺激味蕾,搭配上「復刻春光紅茶」與「老虎芝士」,實在有夠滿足~簡單來說就是把雪糕放進紅茶裡,然後沾著「老虎芝士」吃,就完成今夏最夯的「春光雪中紅」,如果喜歡簡單一點的話,這兩項商品都有單獨販售喔!

上課上班上到很累的時候,用這個療癒自己真的hen可以!

新品一喝超消暑,誇張到讓人「轉換季節」的「復刻春光紅茶」!

還沒完呢!接下來這款紅茶是老虎堂今年新品,帶著決明子烘焙香的紅茶讓整個人都消暑了起來,簡直瞬間把夏天crossover到春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頭的「老虎芝士」漂浮在紅茶上,淺嚐一口先感受到芝士的濃郁綿密口感在嘴巴裡化開,撲鼻而來的茶香更讓人回味無窮,先鹹後甜的滋味,讓味蕾享受被各種層次堆疊,有什麼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實在有夠療癒!

這次老虎堂的新品不但能吃得、喝得療癒外,連在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開動前絕對要先幫它先拍一堆打卡美照才行!小編真心奉勸大家如果有在超商或門市看到黑糖厚雪糕就要先買先贏,不然絕對一下就賣光啦~

更多必喝手搖🔜點我

#復刻春光紅茶 #春光雪中紅 #老虎堂 #黑糖波霸厚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