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控快衝!麥當勞極黑浪潮登場,還加碼推出「限量新口味」看了也想跟著潮一波

1 / 1

大家還記得麥當勞去年引起討論熱潮的彩色漢堡嗎?當時尤其是「黑堡」,一推出就被網友們大推說不但好吃包裝又好看!造成IG一陣洗版~現在!黑色控們可要注意了~這個讓人愛不釋手的黑色漢堡,這次終於敲碗登場推出全黑系列啦~~

 

#雙牛起司黑堡

之前黑漢堡限定推出時,馬上就被超多網友推爆說好吃,終於!雙牛起司黑堡再度強勢回歸了!!大家會那麼愛不是沒原因的,就是它的內容一點都不簡單~

不含人工色素的天然墨魚黑麵包,搭配上有著胡椒、奧勒岡葉、以及香蒜豐富香氣的美式傑克起司醬,再層層疊上黃巧達起司與白艾曼塔起司,三重起司讓口感非常濃郁過癮!另外還有雙層香煎紐澳純牛肉讓大家安心且可以大口吃肉,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品嚐!這絕對是麥粉必吃的自然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嫩鷄起司黑堡/脆鷄起司黑堡

這次在餐點上也有了不一樣的突破!一次加碼推出兩種「脆鷄起司黑堡」、「嫩鷄起司黑堡」限定口味漢堡!特地把鷄肉分為嫩煎、炸脆兩種不同的口感,就是要滿足每一位鷄肉控,能夠有兩種不同的新選擇!

多汁軟嫩的鷄腿排搭配上香濃起司醬一口咬下,就是猶如天堂一般的美味呀~完全不輸人氣王雙牛堡!不論是之前就喜愛聯名系列,又或是不小心錯過上次的人,這回可千萬要把握機會去吃呀~~

 

#質感破表!極黑浪潮再度攻佔麥當勞!

麥當勞繼上次首波聯名之後,再度與「旅英設計師品牌APUJAN」重磅合作,不同於之前是黑白色相間,搭配圓點、條紋等等偏活潑可愛的風格,這次推出的限定包裝要讓你再開一次眼界。設計師詹朴特別將APUJAN品牌一貫的東方色彩及服裝元素融入包裝中,以「想像世界中的黑色星空塗鴉」為主題故事線,透過墨繪線條掀開詮釋不同角度的星空,像是雲層間的星空、都市中仰望的星空、森林邊緣的星空等,並結合品牌奇異科幻的獨特風格特色,搭配像是太空船、翼手龍、衛星、樹木,讓大家能展開無限想像,也更詮釋出麥當勞今年度的主要概念「黑,就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這一次也特別與麥當勞的經典美食相互輝映,像是漢堡對應上墨流色塊,薯條則是充滿線條感的筆刷剪影,冰炫風杯上也特別設計了漩渦狀的墨流圖樣、冷飲杯則是穿插了可愛的冰塊剪影,創意度滿分!加上黑灰系的配色也比起之前更加低調內斂,質感更是直接大飆升,光是拿在手上就美到像穿搭飾品一般,還沒吃之前就能拍個好幾百張美照,超時尚!不論是黑色控或是麥粉,都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快衝一波麥當勞讓視覺及味覺都好好享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