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學!療癒系下午茶「香甜棉花糖 mix 濃郁茶香」,自製隱藏版 喝法「解嘴饞又紓壓」!

1 / 1

下午茶時光一直都是女生不可缺少的小樂趣,更是在上班時能夠消除疲累、一整天之中的重要能量!但平常如果到咖啡廳喝下午茶,一次至少都會花掉一頓晚餐的錢,對小資女的荷包來說實在不便宜,今天!編輯就要來告訴大家,想吃一頓美味的下午茶,在辦公室就可以自己輕鬆做!

 

#誰說沖泡飲只能喝熱的?香濃冰拿鐵一秒就能完成!
以往說到沖泡類飲品,普遍都會以為要用熱水才能泡開,而今天介紹這款萬歲牌新推出的堅果拿鐵,「抹茶堅果拿鐵/紅茶堅果拿鐵」都是女生最愛的兩種口味,居然用冰水就能沖泡,天氣熱了想喝冰的也完全不是問題!

因為添加了特製堅果粉,能喝到厚實茶香同時還夾帶著堅果香氣撲鼻而來,不僅如此,這次還加入了女孩最愛的棉花糖~口感上非常有層次,單喝一杯就能有滿足感,接著要來教大家讓美味更進階的隱藏版喝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心爆棚的隱藏版喝法,免廚房就能自製「療癒系下午茶」!

「紅茶堅果拿鐵+鮮奶」

只要把開水換成鮮奶來沖泡,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就能讓拿鐵喝起來更濃郁香醇,就像是鮮奶茶一樣好喝,平常喝奶茶是奶香派的人更要試看看!

 

「紅茶堅果拿鐵+鮮奶+即食珍珠」

這時候只要再加入可以快速食用的即時珍珠,一秒就能變成珍珠鮮奶茶!喝起來不但不輸外面手搖飲專賣店,還帶著堅果香氣更有層次更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堅果拿鐵+奶酪」

而抹茶口味也大推可以搭配奶酪!不但能增加Q彈的口感,奶酪與抹茶味道上也很協調,份量也剛剛好不嫌多,加上可愛的外型,療癒程度直達百分百,完全就是個完美下午茶!尤其是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以上的自製隱藏版喝法,幾乎不用技巧簡單就能完成,也不必奢侈花大錢,不論是嘴饞還是疲勞時刻,都很適合喝上一杯,立馬就能有極高的滿足感又十分紓壓,小資女孩們一定要記得學起來呀~~

現在購買萬歲牌沖泡飲商品任選三件85折!
3/7-3/31單筆滿$690登記送$50mo幣>>>點進來
單筆滿千登記還可抽【Coway】空氣清淨機喔>>>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