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A13即將開幕,各式人氣美食都在這,編輯帶你搶先逛一波!

撰文編輯 #Jung

遠百信義A13選在熱鬧的聖誕節開幕,不只有「大稻埕風格美食節」準備成為新一波打卡地標外,還有各大知名美食品牌進駐,包括有著精品蛋糕美稱的「Lady M」、全新和食Buffe「旭集」,以及老字號餐廳、亞洲50大咖啡廳名單都匯集於此,讓人不能不期待一波啊!

首先備受矚目的就是Lady M將於此開立第二家內用門市,也同步推出限量獨家口味「香檳千層蛋糕」,選用有241 年歷史的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精緻堆疊出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香檳果凍,優雅細緻的葡萄酒香,迷人的微醺風味,是即使不勝酒力的人也能接受的甜點,再搭上有酸度的草莓卡士達互相加乘,吃起來多了份清爽。

今年度獲得《2019 亞洲 50 家最棒咖啡廳》第29名殊榮的Fika Fika Cafe,由2013年於北歐拿下咖啡烘焙大賽冠軍的陳志煌所創立,「Fika」為瑞典文有著「一起喝咖啡休憩」之意,目前已開設兩家分店,分別於伊通公園旁以及內湖區陽光街,以北歐簡約風格擄獲不少咖啡愛好者的心,愛喝咖啡的你現在也能在信義區品嚐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值得關注的就是吳寶春全新店鋪「尖叫的麵包店」,有別於以往風格,裝潢設計走簡約灰白路線,更於牆面以挪威畫家孟克名畫《尖叫》為靈感,使得整體呈現出活潑創新的氛圍,不只如此也同步推出全新款式的麵包,從造型與口味上帶給大家為之驚艷的味蕾享受。

遠百信義也於四樓打造新型態的大稻埕美食區,濃濃的台味集結各式種類的人氣餐廳,今年十月於捷運六張犁站全新開幕的「思鄉病解憂牛肉麵」,以藥房為發想成主體打造出另類的餐廳風格,還有中壢人氣車輪餅,馬祖新村在這裡也吃得到喔,店家也特地推出了三款限量口味,烏魚子、鴨賞以及芋頭蛋黃,等著大家來嚐鮮喔!

曾連續三年獲得必比登推介的老字號「松發肉骨茶」,來自新加坡已擁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今年於東區SOGO復興店開立第一家海外門市,年底又正式進軍信義區,人氣必推的「招牌龍骨湯」以胡椒和蒜頭下去經過多時熬煮,湯頭溫潤濃郁配上軟嫩的肉質,是不容錯過的美食啊!

另外美食街裡還有一個特別的區塊,裡頭販賣各式東南亞人氣美食,包括了三巡海南雞飯、老檳城馬來西亞料理,星洲蝦麵、學記港式茶餐廳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編輯點名的這幾間人氣美食外,還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名單,像是觀光客最愛朝聖的鼎泰豐、麻辣控不能不知的新馬辣,以及多種類的異國料理餐廳都能在這裡找的到,事不宜遲趕快前進遠百信義A13朝聖一波囉!

#Fika Fika Café #lady m #尖叫的麵包店 #思鄉病解憂牛肉麵 #新馬辣 #旭集 #松發肉骨茶 #發胖信義 #發胖北部 #遠百信義A13 #鼎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