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灣手搖杯排行榜!發胖網友票選 神作 / 雷砲 前五名,你認同嗎?

手搖飲料店一間一間開,可以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人手一杯,有時候一天一杯還不太夠!可在發胖網友心中,到底哪些飲料是心目中的NO.1呢?而哪些是雷到不能再雷的飲料呢?今天一次大公開啦

 

❏ 以下資料來自波波發胖每週四的匿名問活動
鎖定我們的 instagram,和大家分享你們的意見吧!

 

最好喝

第五名

#五十嵐 珍奶系列

最經典的手搖飲料店怎麼能不上榜~外國旅客來台一定要喝的就是五十嵐啊!每當編輯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時候,直接走進去五十嵐就對了!大家最推的就是珍奶,喝來喝去好像最愛、最熟悉的還是五十嵐這味~最近還限店推出了新產品『燕麥紅茶拿鐵』,用燕麥取代珍珠,健康加分又不失咀嚼口感,再加上香濃紅茶拿鐵,真的很養生路線!打破手搖飲料就是不健康的迷思

📌 發胖編還推薦冰淇淋紅茶,從小喝到的大的經典美味,好喝到ㄎㄧ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

#可不可熟成紅茶 鴉片紅茶

創立於台中的可不可,營業8.9年後改了裝潢、換了包裝,搖身一變成為文青的最愛,還展店到全台各縣市去!大家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鴉片紅茶」,紅茶帶了點類似茉莉紅茶的花香,香醇好喝!愛喝奶類的,大家也很推薦「白玉歐蕾」(其實就是珍奶),白玉非常的Q彈,奶與茶比例剛好,順口好喝喔!

 

第三名

#路易莎咖啡 黑糖雪點奶茶

以平價連鎖咖啡闖出名號了路易莎竟然也進榜了,不過不是咖啡進榜~哈哈!大家一致好評的是「黑糖雪點奶茶」,而且喝一次就上癮,會不會太誇張!以約克夏茶做為基底,上面加上綿密的奶泡,再撒上黑糖粉,非常香濃好喝!還可以 +5 元升級鮮乳坊的牛奶,濃醇更升級!下次上班前經過,不妨買一杯來試看看~搞不好你也會上癮!

 

第二名

#大苑子 愛文芒果冰沙

現在流行健康飲食,主打新鮮水果現榨的大苑子能獲得第二名不意外啦~(其實票數跟第一名非常接近!)很多人發胖網友表示「什麼都好喝!」果然新鮮水果就是不一樣~不過最多人愛的是『愛文芒果冰沙』,雖然價位偏貴,但每口都是真材實料,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與濃縮果汁,還會喝到芒果丁,真的是超香濃又解暑~最近還推出了『仲夏練習曲』,加入了火龍果冰沙,有美麗漸層又有雙重口味,也很好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間厲害在果汁系列,發胖編還推薦柚美粒、蕃茄梅,相當適合夏天,清爽好喝!

 

第一名

#迷客夏 青寧香茶、大正紅茶拿鐵

「為了你,我們養了一群牛」這句標語深植人心的迷客夏,老實說被票選為第一名好像也不太意外,因為真的菜單上每種飲料都很好喝啊!迷客夏主打鮮奶系列,不管是大正紅茶拿鐵、芋頭珍珠鮮奶還是手炒黑糖鮮奶,都是很多人的心頭好,但是大家最推的其實是他們的青檸香茶!喝這杯要等8-10分鐘,因為它的檸檬香不是加檸檬汁,而是用檸檬皮,一杯至少要搖三百下,檸檬皮的香氣才會完全釋放,喝起來帶有檸檬香氣卻不酸又順口,超好喝!想喝這杯可不是隨時都喝得到,店內客人太多就買不到囉!

📌 發胖編推薦芋頭鮮奶、紅茶拿鐵,好喝順口也不會有舌苔!他們的珍珠也是我個人心中的最愛,泡過蜂蜜軟Q有嚼勁,這樣說好了,我就是這家的鐵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難喝

第五名

#老虎堂

會成為最難喝名單裡面不多說了,自從爆發『焦糖色素』和『機器』炒黑糖事件後,商家聲譽一落千丈(雖然當時買一送一超多人排隊哈哈),許多發胖網友表示:「其實也沒有很好喝」、「不值得排隊」、「排隊那麼久,結果喝完覺得公館陳三鼎大勝」

第四名

#7-11 全家 西西里咖啡

不管是哪家西西里咖啡,發胖網友都不買單呢~西西里咖啡就是咖啡裡加入檸檬汁,全家的是加入檸檬磚,而7-11則是自己可酌量添加檸檬液糖包 ,不過有網友說「喝一口就倒掉」「殘留的味道好像中藥味」,看了讓人驚驚,還是不要亂花錢嚐試,畢竟一杯的價錢再加幾個銅板就可以吃便當了呀。

第三名

#可不可熟成紅茶

唯一同時入圍最好喝與最難喝的就是這間!雖然滿多人愛這家紅茶,但也有網友覺得「跟早餐店紅茶味道一樣」、「可不可很不可」、「不懂在紅什麼」,口味因人而異,評價相當兩極!不過這也和可不可快速增設分店有關,導致紅茶品質相當不一,編輯自己也遇過去同一間店買奶茶,而味道卻天差地別的經驗

第二名

#茶的魔手

稱霸南部的南霸天『茶的魔手』拿下第二名,還記得編輯去台南高雄的時候,每走幾步路就有一間茶的魔手,密度高得嚇人~不過很多發胖網友在匿名聊中表示:「喝起來像毒藥,味道超奇怪」、「太甜、有化學味」,不過倒是有很多網友洗白推薦「仙楂烏龍」很好喝,是店內唯一好喝的飲品,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看看唷

第一名

#透明奶茶

廢話不多說,第一名就是透明奶茶,實至名歸!雖然當時掀起一股風潮,但喝過的幾乎都說「噁」,滿滿的化學味,根本就是香精水,結果現在還出了越來越多的透明系飲料,網友一面倒表示:「真不懂怎麼會發明這種東西?」

以上,就是這次的飲料大評比啦~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都要自己喝過才吃到對不對味唷!若是對其他網友覺得好喝/難喝名單好奇的話,可以觀看這個匿名問連結(點擊即可)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袋名單 #手搖杯 #排行 #推薦必喝 #發胖精選 #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