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限定】信義區人氣餐酒館,首推跨年套餐,多種口味雞翅讓你吃飽飽!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坐落於熱鬧的信義區,距離捷運101世貿站一號出口約步行5-8分鐘即能抵達,位於轉角處旁邊有一座大公園配上環繞式的落地窗,白天給人自在愜意的感覺,而夜晚的月光透射進來又別有一股神祕的氛圍。

之所以取名為Gumgum,是因背後有著無拘束、自在愜意的生活態度,搭配店家的小解LOGO,希望來店用餐的客人都能以最放鬆的姿態享受每一個時刻。店內空間非常大,大致分為三大區域,吧檯長桌、不成套家具區以及燈泡樹座位,每一處都有著不一樣的風格,不管是聚會、過節還是下班小酌都很適合。

因有著落地窗設計所以白天採光非常好,夜晚透過簡約的燈泡樹昏暗中卻十分有情調,吧檯以及廚房都是開放式空間,不過完全沒有惱人的油煙味,也藉此與客人的距離更近一步,而不成套家具區附近以及店內各處都有販賣一些選物,上頭都有標示價格,如果喜歡還能購買帶回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在地、異國的獨門雞翅料理,口味多達十種以上,不只能單點,今年還推出了跨年限定的「雞八寶套餐」,八種口味的雞翅讓你一次滿足,編輯個人最愛椒鹽檸檬口味,微酸的檸檬搭配酥炸雞翅,超夠味超涮嘴,另外還有鹹蛋口味也很不賴,鹹蛋黃沾滿整隻雞翅,香鹹滋味搭配店家嚴選的多款台灣精釀啤酒,兩者根本就是絕配組合啊!

雞八寶套餐$1200/人

套餐不只有必備的雞翅、啤酒,還有網路上也好評不斷的松露薯條,濃郁的松露香氣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旁清爽的沙拉配料也是相當豐富,有蝦子鮭魚水煮蛋等等清爽又無負擔,編輯的獨門吃法就是一口菜一口肉,完全解掉了炸物的油膩感啊!

主餐吃完當然要來點甜點,跨年套餐搭配的甜點是提拉米蘇,跟外面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老闆將常見的咖啡酒換成柚子酒,整體吃起來多了一些清香,味道也比較清爽,甜而不膩加上綿密的口感很可以!

在台北眾多餐酒館中「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從環境到餐點都讓人耳目一新,營造放鬆氛圍之餘也嚴格把關餐點的品質,創造自身無可取代的風格,如果你剛好在找個地方過節或是聚會,非常推薦來這走一遭,絕對會讓你留下深刻印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營業時間:12:00-17:00/18:00-22:30
電話: 02-2758-5987

12/5~12/18雞翅15種口味任選買一送一

PopYummy / 撰文報導

#Bloch Brewing冠軍精釀啤酒 #Gumgum Beer&Wings雞翅啤酒吧 #優秀的巧克力脆片提拉米蘇 #台北餐酒館 #女生最愛松露薯條 #家鄉哄妹洋蔥圈 #海海人生的開胃菜 #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 #男生今晚脫滷鮑魚 #發胖北部 #雞八寶8種口味雞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