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更要吃冰!網友爆推超商必吃,「煉乳x抹茶紅豆」雙重口感超享受!天氣涼了才悠閒啊~

最近秋天一到,天氣就明顯涼了許多,這時候別只想到火鍋而已~其實秋天才更要吃冰!尤其台灣的秋天都會有秋老虎氣候,更適合吃上一支解解熱,今天就要來介紹網友們爆推、小編最近也愛上的超強冰品!

也許很多人已經在超商看過它的身影,那就是「雙重奏Meets剉冰棒」!小編自己不知道吃掉幾支了,這款冰棒不論口味、口感方面,都跟一般冰棒不同非常特別,還能給人大大的滿足感!

像是口味上有「抹茶紅豆煉乳」、「黑糖紅豆煉乳」可以選擇,能吃到滿滿紅豆香氣,重點是兩款外層都還會搭配上「牛奶雪糕」,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兩種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口味,連口感上都不同!「雙重奏Meets剉冰棒」光看外表可能會以為它只是雪糕,但就如其名,內層是清爽的剉冰口感!頂端還藏有煉乳,整體不過甜膩又有很高的滿足感!

這款冰棒上市之後就默默熱賣到現在,小編當初也是一吃就愛上它很特別的雙重口感,網友們都大推是超商中CP值爆高又好吃的冰品!

比起在夏天炎熱的日曬,在路上吃冰都會很快融化、吃得狼狽又匆忙,趁現在秋天出遊之際,隨手拿上一支「雙重奏Meets剉冰棒」邊散步邊吃冰,更是一種悠閒放鬆的享受!還沒吃過就快手刀衝超商吃吃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