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驗室裡吃火鍋!「西門高CP美食+1」各國特色火鍋多到選擇困難,一人吃還附插座超貼心!

在天氣正式轉冷之後,大腦都會自動變得每天都好想吃火鍋啊~但有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又想吃鍋,最好的選擇絕對就是小火鍋啦!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最近吃到覺得CP值超高的美味火鍋,就隱身在台北最熱鬧的西門町!

這家就是今年8月才正式新開幕的「食焱廠」!就像店名諧音「實驗場」,店內裝潢到處都充滿了實驗室的元素,除了有一整面用錐形瓶排列而成的彩虹燒瓶牆,連自助區的醬料、飲品等等,都變成了實驗器材!在這裡就像真的在實驗室裡吃火鍋一樣,空間內座位到燈具全部細節都充滿質感,非常好拍又有趣!

而主角火鍋也同樣超特別!不同於一般火鍋店,食焱廠有著各國特色火鍋,從台灣的石頭鍋到日韓泰等等都有,口味變化很多樣,食材本身新鮮度也極好!

 

#泰式酸辣鍋
不用專門到泰式料理店就能吃到這個道地的泰式酸辣鍋,湯頭酸辣度剛好又充滿香茅香氣,是特別以海鮮為主的口味,鮮蝦拼盤及雞腿肉也給得超大方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川麻辣鍋
再來跟編輯一樣愛吃辣的人一定會愛上的四川麻辣鍋,湯頭添加了中藥配方香氣十足,一喝就會立馬胃口大開,搭配上店家自製滷味「麻辣好朋友拼盤」,整鍋吃起來超過癮!

 

#日式石狩鍋
而食焱廠最特別的口味就非它莫屬了!來自北海道的道地石狩鍋,很少能在台灣火鍋店看到,味增牛奶湯底非常濃郁順口,搭配上天使紅蝦、炙燒鮭魚等高級食材,跟湯底融合後風味更上一層樓,還有超可愛的「時蔬森林」,裝在試管內新鮮多樣的有機蔬菜,編輯都激推各位來到這裡絕對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鍋前店員還會到桌邊先用味噌把洋蔥炒香,再加入牛奶及高湯來調味,讓湯底香氣更有層次更美味!

就算是一個人去用餐,食焱廠也有「吧台單身鍋」的座位可以選擇,店家還將座位附上插座,就算一個人也能邊追劇邊吃鍋,這設備真的超貼心!

享受完大餐之後,只要25元加購還會送上甜點「柳橙烤布蕾」,入口即化又帶點柳橙香氣,連甜點都非常特別又好吃!西門美食這下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下次去終於不會想不到要吃什麼啦~~

食焱廠創意鍋物粉絲團>>>點進來
食焱廠IG>>>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波妞灑禮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