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控必訪!6間台北漢堡專賣店,張大嘴巴不顧形象也要吃完它!

漢堡控快點站出來!這次編輯要私心推薦5間超Juicy 的漢堡專賣店!而且都位於台北捷運站附近,不僅交通方便,店家用料也超實在!保證吃得滿嘴弄得滿手,就算髒兮兮的也要將它吃乾抹淨~

RUNNY EGG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7-3號

墨西哥酸奶牛肉堡 NT$ 235/紐約經典牛肉堡 NT$ 235

這間位於中山區快閃美式漢堡店Runny Egg,他們家的漢堡皮是使用布里歐麵包,將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內裏鬆軟好吃,一口咬下還充斥著淡淡的奶香,再加上那厚實juicy的肉排,和店內的招牌人氣嫩蛋,層層堆疊的口感,將整個漢堡的水準提升到一個更高到境界,短時間內就大量吸引了許多死忠的粉絲,目前Runny Egg中山店即將在9/30結束快閃,預計搬遷到內湖,持續製作美味的漢堡給大家!

wakuwakuburger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1樓

芝士洋芋泥牛肉堡$250

這家位於台北捷運101站的「wakuwakuburger」,不僅是近期IG的打卡熱點,其店內主打的「漢堡」更是討論度極高,在日語中wakuwaku具有興奮、驚艷之意,就如同其店家的漢堡般美味的令人驚艷,讓人吃一口就深深愛上。而這款「芝士洋芋泥牛肉堡」不僅有濃郁的起司與薯泥,還有柔軟帶勁的炙燒牛五花,鹹香的滋味配上漢堡微酥的口感,吃過的人都說還想二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3293

 

TakeOut Burger&Cafe 忠孝新生店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6號

酪梨漢堡$240

而這家「TakeOut Burger&Cafe」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不僅交通方便還有可愛的外帶點餐窗,讓忙碌無法內用的人也能品嚐到餐點。這家店的內部氛圍帶點懷舊的美式工業風,雖然沒有華麗鮮豔的裝潢,卻能憑著漢堡抓住老饕的胃,可見其漢堡的厲害!「酪梨漢堡」鬆軟的麵包帶點焦酥感,中間夾著滿滿的生菜與切塊酪梨,看似小小一份卻超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3296

Wagyu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1樓

椒麻和牛漢堡$200

「Wagyu Burger」是名列和牛燒肉界前茅的蘭亭所開,位於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這間店雖然主要是外帶,但也有提供簡約的立食區,想要「相機先食」的人也不怕沒地方擺盤!手工的和牛漢堡在煎板上滋滋作響,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椒麻和牛漢堡」中紮實具有厚度的肉片,一口咬下還會噴點肉汁,完全不乾柴!配上店家特調的Cream Cheese與微辣的焦麻香~絕妙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49566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喀漢堡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0號

煙燻牛肉漢堡$230

也在台北捷運101站的「喀漢堡」就位於信義四四南村對面,藍底招牌一點也不難找!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自選漢堡種類,像是有地瓜布里歐和黑糖竹炭可以挑,而且也能增加肉量或菜量,已經趨近客製化程度了!像是這款「煙燻」口味的牛肉漢堡就擁有超高人氣!濃郁的煙燻味配上厚片牛,軟嫩緊實的肉質,其美味完全不輸其他連鎖漢堡店!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33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ep+pony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1號

小肉慾迷你牛漢堡$290

最後這間壓軸「Sheep+pony」位於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店內主要販售美國紐約式的漢堡與Taco餐點。「小肉慾迷你牛漢堡」選用Purebread bakery製的布里歐圓麵包當作漢堡,光是漢堡麵包的奶香氣就已經先誘得顧客食指大動,鮮嫩多汁的漢堡與生菜、洋蔥層層堆疊,整體口感層次極為豐富,沒吃過的肯定會後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33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間編輯的心頭號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這種大口吃肉的快感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Burger Ray #RUNNY EGG #Sheep+pony #TakeOut Burger&Cafe #Wagyu Burger #wakuwakuburger #喀漢堡 #漢堡 #漢堡店 #發胖北部 #美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