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en們~讓昇基男神陪你一整年吧!!貢茶推出絕品紅玉紅茶+限量桌曆~這波不追要待何時!!

啊~昇基歐巴繼七月來台與台灣愛人們見面之後,主演的《VAGABOND》(배가본드/浪行驚爆點)也在九月播出了~劇中壞笑跟認真的模樣真的迷死人了啦!!不過因為這部動作片拍攝起來並不輕鬆,還淘氣的說著以後動作片都要以虔誠的心跪著看~~(敲級可愛)昇基浪潮實在是一波未平馬上又浪起!!同樣由歐巴男神代言的「貢茶」也要在11月推出會讓大家「跪著喝」的紅寶石級絕品好茶!還有限量版品牌桌曆可以帶回家啊~~

🤵貢茶年度新代言人是李昇基!是李昇基!是李昇基耶!!!!!!燦爛的笑容和貢茶甘美的茶湯真是絕配😍讓我們更加親近吧❤#LeeSeungGi#李昇基#今天開始和李昇基一起喝貢茶

Posted by 貢茶 GONG CHA on Wednesday, April 10, 2019

讓我們再回味一下這可愛的短片,這笑容已經殺光所有Airen們了啦~好!!昇基歐巴你推薦的我都喝!!


#台灣茶界的紅寶石~入口茶韻回甘再次療癒茶控們!

這回新推出的紅玉紅茶系列飲品,熱愛茶香的你一定都要喝過一回~選用「台茶18號」有著台灣紅寶石美稱的茶葉,光是想像就可以知道入口的獨特茶香,淡淡的薄荷味再一些許的肉桂香氣,入口清爽、那回甘尾韻甘醇又迷人!!一口接一口,喝著喝著就被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玉紅茶/紅玉奶茶|
🔴紅玉紅茶:
茶控基本款這杯一定要先喝!!是以擁有世界唯一獨特茶香的「台茶18號」製作的紅茶為基底,泡出來的紅茶豔紅猶如漂亮的紅寶石~~入口超甘甜,濃郁的茶香在舌尖回甘時的韻味叫人無法自拔!!

🔴紅玉奶茶:

你是一日一奶茶女孩嗎~~熱愛奶茶飲品的你,這杯必須得喝!香醇紅玉茶味配上濃郁奶香碰撞出滑順口感,剛剛好的茶甜味一點也不死甜~這款也是人氣飲品之一喔!!

|紅玉拿鐵/蜂蜜紅玉凍紅茶|

🔴紅玉拿鐵:

喜歡奶茶風味的女孩這款很推推!紅玉茶香中透出牛奶的濃醇香氣,一點也不苦澀反而很順口~是搭配餅乾甜點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享受!!

🔴蜂蜜紅玉凍紅茶:

這款絕對是人氣飲品!!以紅玉紅茶為基底,帶有蜂蜜的清甜又透出薄荷與肉桂的淡淡香氣,同時再加入QQ嫩嫩的紅玉紅茶凍,堆疊出層次感~是味蕾的雙重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貢茶陪你甜甜蜜蜜一整年~限量桌曆日誌們只贈不賣啊!!
隨著這波新飲品的上市,於11/1~11/30活動期間,只要購買2杯紅玉紅茶系列飲品,就可以免費獲得「2020品牌桌曆」或「2020品牌日誌本」,天啊~~姐妹們這波還在等什麼,快點衝了!!限量等同於殘酷,沒有了就是斷了緣分啊!!

|與貢茶預約一整年的美好|
活動時間:11/1-11/30
活動地點:全台貢茶門市
活動詳情:
・11/01-11/15 凡購買2杯紅玉紅茶系列飲品,即可免費獲得『2020貢茶品牌桌曆』一份
・11/16-11/30 凡購買2杯紅玉紅茶系列飲品,即可免費獲得『2020貢茶品牌日誌本』一本
更多活動資訊到貢茶臉書:點我

 

#Airen #gongcha #人氣飲品 #新品 #李昇基 #歐巴代言 #紅玉紅茶系列 #絕品 #茶 #茶界紅寶石 #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