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美食推薦|跟著舌頭流浪去YABI,來一口吃了東南亞!

1 / 1

今年初亮相的微風南山,極具設計感的建築設計、特別的國外品牌,吸引許多人前往,但吃貨們絕對是衝著美食街而去的R!逛街固然重要,但怎麼能餓著肚子呢~~

這間座落在館內二樓Yabi,鮮黃色的外表讓人難以忽視,明亮舒適的氛圍還有不斷撲鼻而來的香氣,非常適合初來的第一餐啊!自吃下的第一口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東南亞風味,一餐下來,簡直跟著舌頭去流浪了!

 

首先我們從台灣出發~美翻的餐前小飲,用玻璃高腳杯盛裝的是「烏龍氣泡飲」,茶韻深沉的烏龍茶變成氣泡飲之後,多了一種輕盈的口感,不會有厚重的飲茶感,杯中的冰塊也不馬乎,凍著一片烏龍茶葉,儘管冰塊在杯中融化,但茶味卻不會因此變淡走味,整體相當精緻啊!

金黃色「蝦醬雞翅」的酥脆外皮,包裹著每一口濃濃的蝦醬和滑嫩的雞肉,脆口的卡呲卡呲不段作響,酸酸鹹鹹的滋味,口味重卻又非常清爽,這絕對是泰國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米飯的人注意!「咖哩照燒雞」超級無敵下飯~咖哩的鹹香味非常濃郁,也滲進了其中相當鮮嫩的肌肉,這一站的馬來西亞菜色,非常能勾出食慾,一點點的醬汁就嗑上了好幾碗飯啊!但別怕飯不夠吃,這裡的「薑黃飯」跟「泰國香米飯」可以免費續喔!

除了咖哩照燒雞,還有「香檸空心菜」、「星洲肉骨茶豬肚煲湯」、「YABI拉餅」每一道都是香氣四溢,味覺上各種驚喜啊!一口接一口不斷交替吃著,真的是最大享受!

最後,我們來到香港的「楊枝甘露」!芒果西米露、柚香果粒,另外再加上一球冰淇淋真的太討人歡心了!儘管前面吃得再怎麼飽足,這樣的組合立馬就開啟了肚子的另個空間!甜而不膩為這趟東南亞的美食之旅,劃下最最最圓滿的句點,太滿足太幸福啦

#YABI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微風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