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波波氣泡口感超療癒~限定韓國黃金柚風味趕走內心憂鬱,替生活加點清爽感!

小資女孩請舉手!每天面臨一堆鳥事,還要面對客戶與主管的壓力,累一整天後整個人就像洩氣的氣球一樣,感到心累~~每次遇到工作不順利時,小編就會到便利商店尋寶,看看有沒有新推出的商品可以嚐鮮體驗!

 

小編最近發現到大家很愛逛的小七推出了一些期間限定的新品,其中最吸引小編目光的就是C&C韓國黃金柚風味氣泡飲~~黃金柚產品是不少女孩去韓國時必帶的伴手禮,如今C&C將它加入氣泡飲中,逼逼波波的氣泡在嘴裡大爆發!喝上一口,超沁涼舒爽der~~

#碳酸氣泡&韓國黃金柚風味mix出清爽好滋味!內心的小憂鬱都隨著氣泡消失了~
每次好友去韓國,都會托他們買一堆黃金柚產品!不用苦苦求人,在台灣就可以喝到韓國黃金柚子囉~~(撒花)外表金黃的韓國柚子有濃郁香味,酸酸的味道常搭配蜂蜜一起飲用!是許多女孩冬季泡飲的最佳選擇~現在不只有熱飲可以選擇,還有冰甜好喝的C&C韓國黃金柚風味氣泡飲,11%綜合柚子汁讓果汁感大升級,濃郁的清香搭配碳酸氣泡,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每次入口都能喝到微微酸甜的柚子香味,兩者的融合完全是味覺的最佳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絕佳的韓國黃金柚風味氣泡飲,就連外包裝在視覺上也給人一種清爽的FEEL!原本難過的心情也隨著泡泡消失了~想嚐鮮的女孩記得把握上市期間!別說小編沒有提醒你,韓國黃金柚風味氣泡飲可是期間限定的口味~~錯過這次機會,沒有喝到的話實在太可惜啦!

#延續夏季的清爽!王林蘋果風味喝出微甜初戀感~
時間逐漸進入涼爽的秋季,是不是因為氣候變得有些懶洋洋!喝上一口C&C氣泡飲來振奮女孩一天的精神吧~除了有爽口的韓國黃金柚風味氣泡飲,另外還有酸酸甜甜好像初戀的王林蘋果風味氣泡飲可以選擇!青蘋果系氣泡飲,使得秋天不再感到疲倦無力,讓人回想起學生時期戀愛的感覺~超適合對生活感到疲倦且有些無力的上班族,透過王林青蘋果風味氣泡飲回歸初心吧!!

日韓風味一次擁有!小孩子才做選擇,小編可要將兩種口味都列入必喝清單~~
再次提醒喜愛韓國黃金柚風味氣泡飲的女孩!千萬要把握7-Eleven期間限定的奢華美味。

#CnC #氣泡飲 #王林蘋果 #韓國黃金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