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男友恨不得將妳娶回家!秋之食譜大公開~女孩們,讓我們用美食抓住他的胃吧!

想要抓住對方的心,先抓住他的胃吧!畢竟沒有男人抗拒得了美食的誘惑(笑)雖然在這個外送方便的時代,小編也曾想過只要動動手指美食就能直送到家,何必自找苦吃親手下廚呢?但是!!自從看到男友露出療癒的笑容,並稱讚自己的料理後,開啟了想要挑戰下廚的慾望。讓我們一起把握食慾之秋,製作美味又健康的料理來收服對方吧~~

#今晚想吃什麼?手作料理暖心又暖胃
有了手作的目標後,相信女孩們都會有個疑惑,那就是「該如何開啟第一步呢?」別煩惱~就讓小編推薦你一個新手也能輕鬆入門的食譜教學,只要搜尋amwaytw的IG,豐富的餐點教學,提供料理步驟還有許多小撇步,根本是女孩最強的神助手,有它的助攻相信餐點絕對會好吃到男友想把妳娶回家啦!!

#煙燻鮭魚乳酪小點
說到秋天的味道,第一直覺就會想到:鮭魚(忍不住流口水)很適合作為開胃菜的煙燻鮭魚乳酪小點具有多層次的口感,剛剛好的一口份量更是派對中不可或缺的菜色!做法hen~~簡單,只要把堅果壓碎後用小火炒5分鐘,加入馬斯卡彭乳酪與動物性鮮奶油混和後,塗抹在斜切的法國麵包上。再撒上用橄欖油、麵包粉與香料炒過的調味料當點綴,就可上桌!!

#櫻桃鴨胸溫沙拉
認真覺得女孩們的另一半實在太幸福了吧!超有口福可以品嘗到櫻桃鴨胸。別以為這道菜很難就舉白旗放棄喔!小編都成功了,大家也絕對沒問題~~將烤箱預熱200度,在鴨胸皮上切出菱格狀,用鹽、黑胡椒醃製15分鐘。先熱鍋煎至表皮酥脆(約15分鐘)再放入烤箱6分鐘後取出放涼。記得一定要先放涼喔!不然肉汁會噴出來XD 最後將鴨胸切片美美的擺放在沙拉上,淋些油醋提味。小廚娘如你,又完成一道看似高難度,其實很easy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製義式烤甜椒天使麵
最期待的主餐來啦~~將紅黃甜椒洗淨後放進烤箱一個小時(烤到表皮微焦)撕成長條狀後加入橄欖油、巴薩米克醋、鹽及黑胡椒拌勻備用。在水中加入些許鹽煮滾再放進天使細麵,煮6分鐘左右就可以撈起來過冷水瀝乾,再將麵捲成美美的圓形後盛盤,放上剛剛準備好的紅黃甜椒,就可以上桌囉!!(簡單到不可置信,在家就擁有高級餐廳的FEEL~~)

#飯後用甜點畫下完美句點~男友忍不住敲碗隔天菜單啦!
完成這麼多料理,女孩們請先給自己一個掌聲!而餐點的最終怎能少掉甜點呢~~在amwaytw的IG上不只提供主餐教學,就連飯後甜點的食譜也準備好了(吼!真的很貼心捏~)像是適合送禮的低糖油雙色高蛋白綠豆糕,或是節慶時必備的香柚檸檬蜂蜜優格塔,都有完整食譜內容,讓下廚成為一件有趣且特別的事情。
還不快捲起你的袖子開工啦!驚喜滿點的美味食譜,絕對讓對方天天期待開飯的瞬間~而且啊,amwaytw的IG還有許多運動、生活相關資訊!follow IG帳號👉🏻點我

#下廚 #手作料理 #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