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咖啡廳』IG熱門打卡TOP 4,每間都能坐擁浪漫蔚藍海岸!

1 / 1

夏季最熱門搜尋就是海景咖啡廳了,聽著海浪拍打暗礁的、遠望著湛藍遼闊的海洋,啜飲一口苦澀的咖啡,忘卻生活的煩惱!小編嚴選了四間位在北海岸的海景第一排咖啡廳~ 浸泡在陽光、海景、美食、咖啡、甜點的假日午後,實在是太幸福了,趁著假日廢話不多說,跟著小編一起來走訪美麗的台灣北海岸吧!

 

公雞咖啡 Le Coq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 45-16 號

人氣推薦:新鮮水果茶 $250

每當假日,總想要遠離喧囂的城市,逃到一個寧靜清幽的秘密基地,在那裏就算了繁雜的心結也能暫時鬆解,動盪的混亂心靈,也能憩得到一處安穩的港口。"life would be too smooth if it had no rubs in it."

坐擁蔚藍的潛水灣,適合看海、放空、談天說地,伴隨著海風徐徐的涼意和清爽的浪濤聲,享受美食之餘可以直奔海邊踏浪,是個可以輕鬆的肆無忌憚的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lla Sugar

📌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 54-16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推薦:水蜜桃倘佯在海邊 $200/ 新鮮水果茶 $200 / 明太子燻鮭魚麵 $320

洋溢著巴里島風格的度假咖啡聽,白色布幔和棕色木質維妙維肖的色調搭配,簡約俐落的裝潢,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舒爽,偷偷跟你們說小編認為這間是最浪漫有質感的咖啡廳,Villa Sugar 最有特色的莫過於,室外空間的水池造景,一覽無遺的海景第一排,再加上南洋風味的棕梠植栽隨風搖曳,不論白天夜景都是一等一豪華。小編騙大家這是在國外也會相信吧!

 

 

留夏 Stay Cafe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 16 號

人氣推薦:藍柑橘柳橙海鹽氣泡飲 $200/當季什錦果汁 $200/彩虹千層蛋糕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個口味,跳脫度假的南洋風情,來到簡約設計工業風海景咖啡廳,水泥的原色搭配四面玻璃大片落地窗,挑高設計採光極佳,有趣、古怪的家飾擺設,為夏季的風格增添的一番風味。

 

 

靠北過日子 Quiet B day

📌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 174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推薦:明治牛奶冰棒奶茶 $170/ 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 $170/ 雞腿奶油麵 $280

湛藍色的建築物豎立的緩緩的浪花旁,即便趕路的旅人,也不會錯過它的身影。靠北過日子,厭世的逗趣幽默卻誠實呈現了內心的小劇場,玻璃上大大的寫著座右銘"Life is not simple, Let’s joke about it." 太符合小編的心境了!

繽紛的配色和陳列的文青小物,愜意放鬆甚至帶有點慵懶的氣息,自然的陽光下隨手就可以拍出可愛浪人的風格。一轉眼就渡過了一個療癒的午後時光根本就是對抗上班憂鬱的解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須開車,搭大眾運輸工具即可抵達,假日不訪來這看海、踏浪,把煩惱的塵囂都拋諸腦後~ 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擦防曬乳,夏天的太陽可是沒有在客氣的?

✨原文出處

👉【新北】萬里一日輕旅行計畫!8大必訪景點,炎炎夏日來趟北海岸之旅吧

👉在車上也能看夜景!2021北海岸夜景推薦TOP8,帶你夜裡漫遊絕美黃金城

#IG打卡飲料 #villa sugar #公雞咖啡 #北部咖啡廳 #北部打卡 #北部發胖 #夏天打卡 #夏日飲料 #打卡飲料 #留夏 #靠北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