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愛喝水果茶,精選全台9家清涼水果茶,酸甜滋味打倒豔陽天!

炎炎夏日是不是很想來杯冷飲涼快一下呢?有時候喝飲料又有點罪惡感,有滿滿水果的水果茶既清涼又不那麼負擔,酸甜的滋味更有消暑的效果,編輯盤點全台9家清涼水果茶,夏天來上一杯解渴又過癮!

 

CiaoTender 俏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9-1號

蘋果冰茶$75 / 柚子金桔氣泡飲$85

東區超可愛的手搖飲料店來啦~CiaoTender 俏將手搖飲料結合調酒手法調製特色飲料,店面裝潢是採工業酒吧風格,灰白色的水泥牆和黑色系統架,手搖店的整題質感大提升,店外的「鵝鵝牆」更是超吸睛,戴上墨鏡的白鵝表情逗趣,超有俏皮感,已經是熱門的打卡景點了!CiaoTender 俏的招牌「蘋果冰茶」帶有蘋果的天然香氣,杯底也吃得到蘋果丁,酸甜的滋味真的是消暑一大利器,店面清新的風格也是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發家Jin-Fa-Jia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3號

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68

這家從台中一路紅到台北的飲料店,可想而知滋味一定不一般!現正火紅的「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已是許多人朝聖的招牌飲品,青茶加上新鮮芒果,口味不會過於甜膩,喝起來超順口,而且店家給芒果給的超級大方!杯中1/3都是芒果丁,光吃芒果都快飽了,喝起來超過癮,喜愛芒果的朋友真的要去嘗試看看啊!

 

閑茗樓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橙百香綠$60 / 鮮榨葡萄柚綠茶$65

閑茗樓堅持自己手工炒熬糖,選用新鮮的水果,招牌的「鮮榨葡萄柚綠茶」在甘甜的綠茶中加入新鮮葡萄柚,還有酸甜的話梅中和葡萄柚的苦味,加入店家手工的熬糖,不會過於甜膩,喝的時候還能吃到葡萄柚的果肉,超大方的份量和天然原料竟然只要$65!CP值直接衝破天花板!而且現在在師大夜市也能喝到啦~

 

青釉茶事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3號

火龍果百香青茶$55

青釉茶事是中式古典融合西洋風格的特色手搖店,店面隨處可見青花瓷的設計,連杯身設計也給人一股中國典雅的美感,裡面裝著漸層感的飲料,看起來真的像是手裡拿著一個藝術品。火龍果百香青茶上層是火龍果冰沙,下層是百香果冰沙,顏色對比鮮明,漸層感更明顯,加上清爽的青茶一起喝,口感酸甜清涼解渴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M’S TEA 詹姆·詹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

鳳梨冰球氣泡飲$85 / 熱帶果蜜吉嶺紅茶$75

好茶+好果蜜+新鮮水果,成就出一杯好喝的水果茶,這些條件JAM’S TEA 詹姆·詹姆通通都有!鳳梨冰球氣泡飲使用台灣鳳梨熬製成的鳳梨果蜜,搭配清涼的氣泡水,以及大吉嶺茶製成的冰球,在杯中浮沈的樣子像水晶球一樣漂亮,可見店家真的很用心在製作他們的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21號

六韻水果茶$65

基隆廟口的人氣水果茶-初韻-好韻茶,採用的台灣自栽的茶葉,菜單上也會寫出各項飲品使用的茶葉產地,其中「六韻水果茶」是以四季茶為基底,喝起來甘甜不苦澀,口味比起其他水果茶更加特別,水果茶裡也可以看見多種水果切片,真材實料眼見為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研果室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

滿杯葡萄柚綠$60 / 粒粒檸檬青$55

位在台中西區的研果室,就算不認識這家店,路過也一定會被他店面特別的裝潢所吸引!店家以實驗室為發想來裝潢店面以及設計菜單,純白色系的裝潢和透明玻璃設計,美到看不出來是一家手搖店!在飲料瓶身的設計也不馬虎,文青感的圖案設計和小巧的瓶身,讓你忍不住驚呼好可愛!

 

四維先生鳳梨冰

花蓮市北濱街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冰$40

位於花蓮北濱公園附近的四維先生鳳梨冰,以木板釘出工作檯,簡單樸實卻有一股傳統的溫馨感,用純天然水果製作冰沙,不採用添加物,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果肉,一杯卻只賣$40,超親民價格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來到花蓮玩不妨買上一杯鳳梨冰,到附近的北濱公園一邊看海一邊吃冰涼的鳳梨冰,想必也是一大享受!

 

金樹鳳梨冰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3號

鳳梨冰$30

網友力推到豐原的廟東夜市一定要喝上一杯鳳梨冰才能走!金樹鳳梨冰是已營業20多年的老店,古早味鳳梨冰更是賣得嚇嚇叫,時常都需要排隊才買得到,店家自己熬煮砂糖和鳳梨,鳳梨冰中可以吃到滿滿的鳳梨片,酸甜的滋味和清涼的口感,暑氣瞬間消去一大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家清涼消暑的水果茶,看完是不是很想喝一波啊~那就找一家出發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CiaoTender#JAM'S TEA 詹姆·詹姆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四維先生鳳梨冰 #果拾鮮果茶 #水果茶 #清涼消暑 #發胖精選 #研果室 #進發家Jin-Fa-Jia #金樹鳳梨冰 #閑茗樓 #青釉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