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霞海城隍廟月老分身竟然是Howhow!媒體小編們這次玩很大,這幾招學起來七夕直接脫單真心不騙!

眼看七夕就在眼前~就算沒伴的也不用擔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網紅Howhow的FB專頁上出現了一則神秘訊息~乍看不知道是在賣什麼寶?仔細一看,原來Howhow竟然是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分身來著!!!
擔起這種重責大任的他當然不能漏氣拉,不只把各家小編的脫單心願一肩攬起,照著以下追愛小技巧走,相信真愛就在不遠處啦~

#霞海城隍廟 x 叛徒網紅Howhow x 最強男女媒體小編
#南北月老齊助陣!紅線牽姻緣!微溫注定升級成火熱愛情!
原來這次充滿濃濃曖昧氛圍的活動是由來一客舉辦的七夕限定活動來著!光看這次活動場地就讓人想談場戀愛啦!充滿都會摩登氛圍的露天電影院、還有來一客特別準備愛情餐車,想像電影的催化之下、搭配熱騰騰的美味泡麵,暖心又暖胃~完全是最佳愛情催化劑無誤(笑)! 是說這次身負重任的來一客愛情餐車可不簡單,除了手工沖泡之外,還特別準備了 七夕限定口味”不玫沒有妳”(玫瑰口味)。玫瑰花口味搭配淡淡清香入鼻,讓在閃爍星星下品嚐來一客的每個人,都增添了幾分浪漫氣息。 特別的是,以往神秘躲在螢幕後的小編們,竟然就是這次的主角!除了由Howhow擔任邱比特之外,來一客更請來了南北超靈驗月老來開場助陣!分別為台北霞海城隍廟以及臺南南鯤鯓代天府「玉珮月老」、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葫蘆月老」,月老加持之下、搭配howhow搞笑的默契問答題,讓人看了都想戀愛啦!

#不是小編也可以配對成功!快來學會這招攻略心儀對象吧~
當然啦,在七夕前脫單不只是小編、更是所有人的願望!不管透過什麼方式,最適合告白的moment絕對是那種曖昧、又不尷尬的情境啊~關於這一點來一客也幫大家想好了,不是小編也能參加來一客和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跨界合作,除現場首播最新一季微溫劇場影片外,也特地挑選「愛在黎明破曉時」及「樂來樂愛你」兩部浪漫愛情劇。這邊加碼三個大家必須衝的理由!

#理由一:唯美佈置變身夢幻打卡點
星空下的燈飾所發出的微亮光芒,怎麼拍都美,絕對能夠在打卡時忍不住小鹿亂撞,內心產生電流超酥麻!

#理由二:愛情餐車再現身!限定口味暖胃又暖心
除了七夕限定款「來一客玫瑰口味」!還有多款限定的來一客菜單,讓在閃爍星星下品嚐來一客的每個人,都增添了幾分浪漫氣息。

#理由三:期間限定「愛情筷來」讓戀情更加分!
HowHow加持「愛情筷來」籤詩,將幫助停滯於曖昧情境的眾多單身男女解套升溫! 好啦講了這麼多,終於等到來一與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的「來一客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不管是想脫單或熱戀中的情侶,都千萬別再錯過啦!

《info》
來一客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

  •  活動日期、地點:敬請密切關注「Skyline Film屋頂電影院」臉書粉絲團。
  •  播放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樂來樂愛你》》

2019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愛情餐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活動日期: 8月10至8月18
  • 活動地點: 每周末於藍晒圖文創園區登場

沒有機會參加的女孩們,不妨來看看新的微溫劇場”愛在黎明破曉式的愛情”
感受一下戀愛氛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