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INE FRIENDS聯名在IG也太搶鏡!超萌包裝X經典奶茶難怪網紅大推~衝著包裝也要全組集滿啊!

雖然後輩BT21紅到有點失控,不過前輩們LINE FRIENDS的地位仍然是不可動搖的,從最近的居家系列、到小夜燈…LINE FRIENDS出周邊的速度根本企圖逼死大家的荷包吧!

雖然如此,小編還是要殘忍的來推坑大家了,沒錯LINE FRIENDS又。有。新。聯。名啦!
什麼都可以不買,最近LINE FRIENDS這個聯名商品一定要帶回家!
是低~這可不是普通的聯名,LINE FRIENDS竟然給我進軍奶茶界啦~~~!
不只奶茶本身就是實力派,加上超萌的公仔、還有包裝,這個坑只好跳啦!

LINE FRIENDS腦粉必帶!這波網美奶茶風潮必須跟~

是說這次聯名的主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就是每個人一定都喝過的立頓奶茶啦!特別是他們家的奶茶更是經典,這次竟然跟LINE FRIENDS真是太犯規啦!不只奶茶好喝~超可愛的包裝根本就是網美拍照神器無誤呀!

是不是光拿來拍照都超可愛,加上濃醇的奶茶香療鬱指數100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就少女心大開~每一樣都好想要!
#熊大/兔兔立頓奶茶量販包
當然啦~不只有經典的奶茶粉可以選~這次立頓還加碼推出了女孩們最最關心的~減糖新選,減糖原味奶茶啦!

熊大款-是香濃原味;兔兔款則是2018年度上市全新產品-減糖奶茶。減少糖分,清爽不膩口;紅茶加厚,茶香更濃郁。保有經典立頓奶茶的美味,~這下子就算大喝特喝也不怕熱量太高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chencaicing

打開來是超方便沖泡的分裝包唷!anyway不管是熊大派、還是兔兔派,這邊都有你的菜喔~

#限量立頓奶茶杯緣公仔組
除了量販包,這次還推出了限量的杯緣公仔組!
內裝立頓經典原味奶茶5包,並隨盒贈送1款LINE FRIENDS杯緣公仔,熊大、兔兔、莎莉隨機贈送,趕快來蒐集!好希望能夠抽到兔兔的公仔呀(私心)

#熊大、兔兔、莎莉,都幾?
是說不管是買量販包還是盒裝奶茶,最最重要當然就是抽LINE FRIENDS公仔啦(誤)
做成杯緣子莎莉、還有兔兔和熊大,光是擺著就超療癒!!! 只能說LINE FRIENDS的杯緣子,讓人每一款都好想要啊!!! 講到這邊,各位LINE FRIENDS腦粉是不是還覺得不夠過癮呢?
好啦~是說除了上面的這些包裝,偷偷告訴大家,明年二月還會有限量LINE FRIENDS立頓奶茶鐵罐組哦~ 大家是不是該邊買邊準備手刀衝啦!錯過可別怪小編沒有先提醒大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裏買#實際上架時間以各通路為準
限量杯緣公仔組將會在10/1起於:7-11、寶雅、康是美、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都可以買到,量販包則是10/1起在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處可以搶購
#線上buy
momo>>>點這裡
PChome>>>點這裡

#Lip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