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想吃火鍋,但我好窮!沒關係,幫你特蒐台北 500元 以下好吃火鍋

1 / 2

現在浮誇火鍋很多很厲害沒錯,但是都吃不起,真的是氣死我了!身心靈壓力很大,但是錢包卻都沒有長大,所以特別以自身經驗整理了這篇台北地區五百元以下的美味火鍋,便宜就可以吃爽爽,那些超過五百塊的,我通通跟你說再見!

 

#加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忠孝店),還有兩間分店不一一列舉

東區好吃又平價的火鍋推這間!價格沒記錯的話是 $308 加一成,特別受歡迎的是義式牛奶火鍋,裡面都是加真的牛奶,所以喝起來特別香濃,也不會有化學牛奶鍋的感覺唷!菜盤很大&肉片也還不錯,有給一顆蛋(這很重要),最後還有附甜點,很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食多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台北多間分店不一一列舉

愛吃肉片的話推薦這間,以這個價位來說肉質不錯了、份量也多,而且菜盤還可以換蝦子!價格間距比較大,普通的豬肉或雪花牛 $380~430,要吃更好的肉也有六七百以上的選擇,座位有點擁擠,用餐時間 90 分鐘,排隊的人潮多,所以不能吃太久,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號2樓

晚上六點後幾乎就滿座了,肉質還不錯、菜盤豐富重點是便宜阿~牛板腱鍋三百出頭就吃得到,環境也很乾淨舒適,而且服務還滿親切的,不想花大錢吃小火鍋的話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夠夠肉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1號

全台分店還滿多間的,同樣以肉量出名,而且也是石頭火鍋唷(自己炒),價位很親民落在 $380-500 左右,如果跟我一樣胖可以選XXXL套餐,上次吃牛板腱22oz $750真的是飽到不要不要的,肉片切的算厚,這很加分,但湯底和醬料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

上次我們去吃的是小巨蛋站的光復店,這邊還有賣調酒,以火鍋店來說還滿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樂台式涮涮鍋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

士林很有名的平價火鍋,兩百到四百的價格就可以吃飽飽!以這價位來說菜盤豐富,肉就還好,但至少份量跟同價位的台式涮涮鍋比起來算多了啦

 

 

 

#小紅莓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4號

這間是先炒後煮的石頭火鍋,這樣煮出來的火鍋特別香特別好吃!這間以色盤計價,但是多人一起分食下來其實五百以內OK的啦!重點是這家真的優,食材還滿新鮮的,特別推薦他們的牛肉丸,超級好吃!最後因為這間只能現場候位,建議平日去,11:30-18:00的時候人會比較少

 

#旺角石頭火鍋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1號

這間是三重超有名的平價石頭火鍋,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之前去吃沙朗牛肉盤 $250 加一成,加湯的時候可以選擇原汁或高湯,覺得還不錯,但畢竟很平價,對肉質或菜盤內容什麼的就不能太計較哈哈,但是放心環境很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沸騰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88號

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不過這間的肉質真的很優秀!下圖為價格較高的豬/牛肉盤,不過也不少 $300~500 上下的精緻肉品單人鍋。個人推薦小羔羊+藥膳鍋,吃下來台幣四百左右,湯頭清甜,羊肉肥瘦適中,吃起來很順口

 

 

#肉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

各地都有超多分店,大台北應該到處都是了!200g的牛肉差不多四~五百,單這一盤其實肉沒有多,不過常常會有打卡送肉的活動,加起來才有肉多多的感覺哈哈,我吃的是永和店,這間有點擠,不過服務還滿親切的喲

下面這是個人餐,網路上常看到人家分享的100oz四喜拼盤要 $3499,六人均分也超過五百了,我很窮我吃不起!

 

以上就是小窮鬼分享的便宜火鍋特輯,希望大家都可以暖和身心。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台北 #平價 #推薦 #火鍋 #發胖北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