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原來無法脫魯跟嗯嗯不順有關?別以為看不出來,氣色真的差很多!每天只要一步告別煩惱!

(左圖來源:instagram_@yiiwenwang)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也有跟小編我一樣的煩惱,就是嗯嗯不順的問題,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大吃大喝卻還是一樣身材很好的女生!而且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每天沒有正常嗯嗯,是會影響氣色的!這就代表不管妳多認真擦多貴的保養品都是沒用的,因為這種東西就是由裡到外影響!只要氣色一不好,自然桃花就會不旺了!!!所以這件事情真的不能輕忽啊!!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個超有感益生菌,讓妳兩個問題一起解決!

#告別母胎單身先服用!IG網美認真推,被洗版的益生菌一定要先吃先贏!
不說妳還不會特別注意到,只要嗯嗯不順個幾天,氣色真的變很差!甚至連口氣都會變得很難聞,沒發現的話還真的會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為何大家都離自己遠遠的?在這就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來直接分享這個吃了真的超有感的益生菌!

(圖片來源:instagram_@jiayuanlin)

本來就超愛益生菌的小編我,只要有發現感覺不錯的益生菌推出就會試試看,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不順的人,而且只要一天沒上廁所就會一整天心情都很差!所以以小編這種嘗百草的精神,來跟大家推薦來自日本的三得利比菲德氏菌+乳寡醣!

在台灣日本已經狂賣了超過百萬袋,連包裝都是100%原裝進口,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有一大重點,就是它本身熱量很低且0脂肪的!非常清爽無負擔!和一般益生菌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的比菲德氏菌是使用耐胃酸,可以確實抵達、發揮作用的比菲德氏龍根菌,再加上乳寡醣幫助比菲德氏菌發揮效用,順暢無比!除此之外,還有添加兩種膳食纖維,幫助吸收水分、促進腸道蠕動!從此有進就有出,維持良好的消化道機能!幫體內去角質,清爽由裡到外,氣色當然就好起來啦~

#0脂肪吃起來好安心!台日狂銷不是沒道理,從此跟囤積說掰掰!
包裝很貼心,是一條一條的,一天只用吃一包,跟小編一樣是外食族的人,隨身攜帶很方便。

小編都是直接打開吃,因為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所以直接吃再配一口水就OK了~

如果不敢直接吃的人,可以加到飲料裡面喝,不會影響原本的飲料味道!

跟小編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益生菌,從此每天清盈到不行,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啊!!

快一起享受順暢>>點我

#告別母胎單身 #比菲德氏菌 #益生菌 #膳食纖維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