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抹茶夠抹!台灣超商也找得到50%抹茶in的神級零食!抹茶+草莓+巧克力=天堂滋味無誤!

說到抹茶,他的好朋友除了以往的紅豆之外,最近最受歡迎的就是巧克力、還有草莓這2個好朋友啦!重點是這次不用再羨慕日本超商~台灣的巧克力達人SCHOKOPURE這次看準大家的喜好,居然直接用巧克力mix超過50%的宇治抹茶、還有草莓軟糖,推出超犯規的推出了新口味零食~誰受得了!!!

不用羨慕日本!這次的神級零食台灣超商就買到啦!

首先,身為極度資深的巧克力控都知道,SCHOKOPURE是台灣有名的巧克力專家了。不像市面上巧克力常使用比較便宜的代可可脂,SCHOKOPURE堅持使用可可脂來做出平價又美味的的“純巧克力”實在揪甘心!除了不斷推出各式美味的巧克力之外,這次SCHOKOPURE真的是使出絕招了啊…

誰才可以對巧克力搭配這超濃郁的綠色抹茶說不,誰?!現在不只在特定的櫃位買得到,他們也和超商一起推出重磅神級零食啦(淚奔)~~~就是這個抹茶巧克力系列!!!

螞蟻女孩們請進,這2款超商必敗零食絕對要收進名單裡!

#抹茶+巧克力的絕對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CHOK PÜRE宇治抹茶巧克力球

請看看這完美的波紋、搭配51%京都府茶葉使用的抹茶巧克力!可口的綠色讓人光看就受不了啊!除了顏質高之外,不甜不膩的口感,當作和閨蜜的下午茶也很適合~

當然也不是只有外表有可看性,吃起來也非常完美!不會過甜,牛奶X抹茶X巧克力完美地融合起來,將抹茶特有的一點苦味詮釋的極好,相信就算不愛甜點的女孩也很難拒絕這絕妙的滋味啊XD

#抹茶+草莓軟糖=天堂的滋味

#SCHOK PÜRE宇治抹茶巧克力球

好拉小編知道巧克力、抹茶、草莓都各自擁有一票鐵粉~But!請先冷靜一下,想像如果把草莓加進帶有一點點大人味的抹茶裡變成甜點,加上濃郁的巧克力,絕對是一個讓口味變得更加豐富有層次的方法!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結合草莓和抹茶的超犯規巧克力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美的剖面+顏色,分別是外層的抹茶、中間層的巧克力、還有最裡面的草莓軟糖~這樣絕對match的口味,吃貨小編真心大推啊!

好了不要再猶豫了,想吃的話就立馬手刀衝超商~把他們統統帶回家先啦!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chokopur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choko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