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離家的人看了超有感!看完超想直奔回家抱緊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最近推出了好多跟親情相關的電影,與其大力在電影中以煽情的方式詮釋家人關係,小編反而喜歡像「小時光麵館」這種淡淡的,有韻味的處理方式。每到了母親節,像小編我這種離家的人,看到相關的親情影片,真的會忍不住滴下幾滴思鄉淚,想要立刻奔回家抱住媽媽啊!

#不管是對爸媽還是對孩子,有時對方需要的只是陪伴或一句我愛你!

這次的小時光麵館如同以往元素分成兩視角敘述故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一位職業媽媽 VS. 自行創業的女兒。

第一段影片,為職業媽媽的視角,平時媽媽都忙於工作,日子久了不知不覺中和女兒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女兒生日的那天,在工作空檔中想要挑選女兒的禮物,才驚覺自己原來完全不了解女兒的喜好,工作忙碌,甚至最後連送禮的時間也沒趕上,因此對女兒產生滿滿的愧疚感,好不容易下了班,獨自一人帶著禮物前往小時光麵館吃宵夜,卻也沒想到在此遇到了稍早禮物店的店長,展開了意想不到的對話。

另一段影片視角則從禮物店店長的視角出發,店長小時候自己的媽媽也是職業婦女,常因太過忙碌而從來都沒有送過自己生日禮物,自己也因為如此,從小個性成熟獨立,卻也在內心深處,埋下長大後要開禮物店的心願。

長大後心願達成了,卻在自己生日這天遇上了要挑禮物給女兒的職業媽媽,後續兩人的相遇也發生了一連串的變化⋯⋯。

在這邊小編就不爆大家的雷,讓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影片知道故事的結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自己身邊親近的家人都難以把感情表達出來,放著放著就變成習慣,正因為是日常每天能見到的人,更應該要更珍惜才是!

其實沒有這麼困難,只要常常說「請、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就夠了!僅僅是幾個字,也能表達對週遭親人的感謝與祝福。大家不妨從現在開始回家馬上試試!

一轉眼母親節又要到了,大家就藉由這個機會把平常埋藏於心理的情感勇敢表達出來吧!

#小時光麵館 #母親節 #禮物 #統一麵